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讓我握住你的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讓我握住你的手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讓我握住你的手 

  看着這個作文題,“記憶”帶我穿梭“時空隧道”,回到了從前! 

  那一幕到至今還記憶猶新,事情是這樣的......... 

  那一天,我很早便起了床,然後打開電腦,玩遊戲。當我沉浸在虛擬的網絡世界里時,時間老人像彈琴似的,悄悄的把時間從6:30分彈到了7:50分,我鱉了一下掛鐘,7:50分了,8:00分還要考試,我懵了! 

  我把書包往肩上一跨,套上鞋,火燒火燎的往學校衝去,平時我跑着去學校都要20分鐘,現在只剩下10分鐘了,如果我跑到學校還沒有遲到的話,我就可以去創吉尼斯記錄了!我在大街上瘋狂的亂穿。突然,前面一個街口騎出一輛自行車。2米,1米,0.5米,撞上了!騎車的女孩重重的摔在了水泥地上,自行車遠遠的甩了出去。只見她的腳擦破了很大一塊皮,腫了起來,像一個大包子似的,看樣子是不能走路了。在一旁的行人驚訝的看着我,古往今來都是車撞人,現在來了個人撞車,真的是太誇張了。我開始孤芳自賞起來:“是啊,我這麼牛,怎麼不向世界盃.吉尼斯進發呢,還讀什麼書呢,真的是太浪費人才了!” 

  當我還在無盡的遐想是,女孩忍不住呻吟了一下,我這才回過神來。我真誠地說了句對不起,女孩無力的說了聲沒關係。我把手遞給了她,她想了一會兒,然後把手放了上來。我緊緊的握住了她的手,並攙扶着她向醫院走去。她說了句謝謝,並對我燦爛一笑。一旁的行人也向我投來了讚許的目光。 

  因為我關鍵性的向她遞去了手,所以,現在我和她已成了好朋友。 

  在別人最困難時,遞過去一隻援助之手,會使別人感到溫暖,有戰勝困難的決心和勇氣。

您正在瀏覽: 讓我握住你的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讓我握住你的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