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上海之旅(1)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上海之旅(1)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8月2日一早,我和父親洗漱完畢,以最快的速度吃完早餐,回顧了家一眼,便迫不及待地沖向汽車站,買票上車,向我心儀已久的上海衝去……. 到達上海后,我有迫不及待地和幺爸、父親商量好了旅行計劃,於8月4日一早(由於8月2——3日我和父親都是在去上海的車途上度過的,故撇開不談)約8:30分從幺爸家前往我們計劃中的第一站——上海科技館,首先,我們一行仨人坐出租車去往凇虹路地鐵站,上海的出租車可比我們當地高級多了,不但座位無比舒適,且為防止綁架、勒索事件的發生而在駕駛員周圍用緊密的鐵條焊牢,(可惜此辦法只在大城市通用),另外,部分出租車的副駕駛座后還配有手觸式電子儀,可查看有關上海的各種信息。 到了地鐵站,幺爸為了鍛煉從小“腦袋瓜子”就不太靈活的我,給了我幾十塊壹元硬幣(上海地鐵站的自動售票機都只收硬幣,故在上海,硬幣是人人必備的),讓我買到上海科技館的地鐵票,要知道,我以前從未坐過地鐵(成都知道現在都是沒有地鐵的)也就更沒買過地鐵票了。但我素來倔強,“明知山有虎,偏向虎山行”。可到了自動售票機跟前我又不禁發笑,原來那裡的售票機也是觸屏式的,操作十分簡單,只需選擇站台—選擇站點—輸入票數—照數投幣—取票即可,我很輕鬆地購得我們三人的票,找到待車口,稍等了片刻,隨即就進入了地鐵。 哇!地鐵真漂亮!白綠相間的外觀使乘客心曠神怡,內部更使人瞠目結舌:它的內部與公交車極為相似,共有約15節車廂,乘坐舒適,飛奔起來的最高時速可答220千米,故而,不出20分鐘,我們便到達了距上車地點約15千米的上海科技館。(幾經“磨難”,我們終於到達了我心馳神往的上海科技館,可我們能順利進入嗎,又會有怎樣的奇遇呢?)未完待續……

您正在瀏覽: 上海之旅(1)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上海之旅(1)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