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上海之旅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上海之旅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國慶假期去了上海,記憶深刻。

  入住上海錦江飯店后,我們去淮海中路附近的原廬餐廳進餐。那裡的上海特色菜不僅賣相精緻,味道也很好。傍晚,我們還去了上海最具有歷史文化風貌的新天地。在那裡,我們感受到了中西融合,將上海傳統的石庫門裡弄與充滿現代感的新建築融為一體的別緻感。

  第二天,是文化之旅。上午,我們去了素有城市山林之稱的豫園。在感受古老中華文化底蘊的同時,我們看見一大批的外國遊客來到這裡參觀遊覽,我還在一旁揣摩他們既像法語又像意大利語的交談。看來他們對中華悠久的、獨特的文化底蘊也有着濃厚的興趣。參觀豫園后,我們在一條小街里找到一家“老上海茶館”,在那裡偷得浮生半日閑,慢慢細品老上海的味道。裡面的裝修風格與老上海別無二致,我點了名為“夜上海”的工藝花茶,在熱水浸泡后,水裡居然開出一朵花,我驚喜無比。下午,我們去了世博會,參觀了沙特館和中國館。待我們六點出來后,還有一大堆人等待進館,長龍都排到門口了,甚是壯觀。

  最後一天,我一直處於一種興奮狀態,因為要去上海杜莎夫人蠟像館啦!進入蠟像館,映入眼帘的是成龍大哥惟妙惟肖的蠟像,我不禁讚歎當今技術的發達。在與眾多着名明星(鄧麗君等)、世界領袖(奧巴馬等)、魅力人物(比爾。蓋茨等)、體育明星(林丹等)合影后,我來到了我最愛的音樂展區。過道的盡頭,搖滾樂之父“貓王”(埃爾維斯·普萊斯利)的蠟像進入視線,我的思想不由自主地隨着他回到了50年代,回想起他令人陶醉的搖滾樂。接下來,我看見一大堆人擠得密不透風拿着相機,心情和我一樣激動,馬上知道那個蠟像是誰了,當然是“邁克爾·傑克遜”!一旁的大電視上還放着他的經典曲目——BillieJean。苦苦等待后終於輪到我和偶像親密接觸了。我一個箭步衝上去,摟住“MJ”,與他留影。最後,奧斯卡影后“奧黛麗·赫本”在《凡蒂尼的早餐》中經典形態的蠟像出現了,我也懷着崇拜的心情與她合影。啊!第一次與那麼多明星接觸,我的心情自然地舒暢起來。

  在遊覽了外灘、隔着黃浦江遠眺金融新區陸家嘴之後,晚上,我乘飛機離開了美麗的上海。因為很累,頭等艙的服務也很周到,我很快就睡著了……

  廣州市真光中學初一:陳?琳

您正在瀏覽: 上海之旅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上海之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