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心目中的春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心目中的春天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遠離了城市的喧囂,來到鄉村,舉目眺望:春是什麼?那兒有“幾處早鶯爭暖樹,誰家新燕啄春泥”的濃濃春意;那兒有“兩個黃鸝鳴翠柳,一行白鷺上青天”的生機勃勃;那兒更有“一水護田將綠繞,兩山排闥送春來”的靜景和動態。 

  忘卻了平日的煩躁,走近湖邊。陣陣涼風襲來:春是什麼?那兒有“沾衣欲濕杏花雨,吹面不寒楊柳風”的愜意;那兒有“等閑識得東風面,萬紫千紅總是春”的明艷;那兒有“不知細葉誰裁出,二月春風似剪刀”的輕快…… 

  咦,下雨了!掀開雨簾,走到亭邊:春是什麼?那兒有“天街小雨潤如酥”的滋潤,那兒有“春潮帶雨晚來急”的急促,那兒有“渭城朝雨?徘岢盡鋇某尉病? 

  漸漸地,雨停了,花朵上墜滿了滴滴露珠,惹人喜愛,我不由得走進了桃花叢深處。哦,真是一派迷人的景色!含苞的,羞滴滴;怒放的,玉立亭亭。那一簇簇晶瑩如玉的素潔,如夢如幻;那一團團楚楚欲燃的粉紅,如詩如畫。春笑桃林,春鬧桃林!一樹樹桃花清香襲人,旖旎多姿,身臨這飄逸淡雅的境界,我的心禁不住芬芳的襲擾,漸漸地陶醉了。 

  “唧唧喳喳……”幾隻小鳥的叫聲,牽回了我的思緒。爛漫的春花,啁啾的小鳥,透露着春的靈秀,春的歡樂,這就是春天!———孕育着一個多麼金碧輝煌的希冀!那一簇簇醉人的嫩綠,幻成一團團漸次的萌動……

您正在瀏覽: 我心目中的春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心目中的春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