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上海之旅——金茂大廈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上海之旅——金茂大廈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上海之旅——金茂大廈 標籤:上海之旅作文 大海之旅作文 海之韻作文 海之戀作文

上海呢,我覺得它既繁華,既美麗,但又很臭, 來到上海的那天,我就吵着去南京。因為它那裡的空調十分臭,有一次臭得我差點嘔吐。真是受不了!不過那裡的一個景點倒把我的恐高症治好了。 

  這個景點其實是一幢大廈。它,就是金茂大廈.我們游的是88層的觀光廳。金茂88層觀光廳高度為340.1米,為目前國內最高最大的觀光廳,全國首批4A旅遊景點。在這裡您的目光可以輕鬆觸達外灘萬國建築群落、世紀大道,飽覽如銀帶般穿梭於城市的高架道路,將浦江兩岸的國際化大都市風光乃至長江口的壯麗景色一覽無遺。 

  這麼高的大廈,能上去,真是太好了。於是,我走進每秒9.1米速度的電梯,開始登上88層觀光廳。聽導遊說,只要45秒就可以上到觀光廳。我不信,電梯一開始上升,我就按下秒錶。按完之後,我感覺就像在坐飛機,耳朵里的氣壓和口腔里的氣壓不一樣,耳膜十分痛。眨眼間,88層觀光廳就到了。我又按了按秒錶,剛好四十五點零零秒。離開電梯,首先我會去拍照。我走到窗前,開始欣賞上海的夜景。遠處,銀白的車輛川流不息,再加上金黃的路燈,宛如兩條巨龍再城市之間盤旋。近處,東方明珠就在眼前。我掏出一個硬幣,放到望遠鏡里,然後去看東方明珠,東方明珠里的人全都看得見,真有趣。 

  觀光廳上還有各種遊樂設施,但是因為“資金不足”,我不得不回到地面。這次,我終於懂得了欲窮千里目的意思。

您正在瀏覽: 上海之旅——金茂大廈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上海之旅——金茂大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