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上海之旅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上海之旅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一

  去上海

  “鐺……鐺……”教堂的鐘聲敲過十二下,我還躺在床上翻來覆去,怎麼也睡不着。因為明天就是國慶節了,爸爸媽媽將帶我去上海大伯家玩。我一直在想,這幾年沒去上海,上海到底有什麼變化呢?

  第二天十點多,我終於登上了去上海的車。這是一輛嶄新的奔馳大巴。車內設有電視機、洗手間,地上還鋪了紅色地毯,非常幽雅、乾淨。在車上,我有時吃吃東西,有時看看電視,有時探出頭來看看風景,或者躺在床上回憶三年前到上海看到的高聳入雲的東方明珠塔,熱鬧非凡的上海外灘……一路心情舒暢,精神愉快。

  大約經過八小時的奔波,晚上6點半左右我們的車終於順利的到達大伯的住處上海松江區。

  二

  上海科技館

  到上海的第二天,大伯帶着我們來到我盼望已久的上海科技館。大伯介紹說,上海科技館是上海人民政府落實“科教興國”重要國策投資興建的重大社會文化項目,是重要的科普教育基地。佔地面積達⒍8萬平方米,外形宏偉壯觀。總投資1⒎55億人民幣。我聽了驚嘆不已。

  一進科技館,我就被吸引住了。我和爸爸參觀了地殼探密、生物萬象、智慧之光、視聽樂園、設計師搖籃、兒童科技園等。我最喜歡的就是生物萬象中的蝙蝠洞。人們一走進洞里,洞里的假蝙蝠便叫了起來,一退出去,蝙蝠就不叫了。這是多麼神奇呀!我想:也許是蝙蝠身上有紅外線裝備,人一走近蝙蝠,紅外線射到人身上,然後紅外線又反射回去,於是機關打開,蝙蝠就發出聲音了。爸爸說我想得很有道理,但那是一種聲波,而不是紅外線,我這才恍然大悟。在那裡,我還親自感受到地震的驚險,欣賞了巨幕立體電影的奇妙。

您正在瀏覽: 上海之旅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上海之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