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有一天,我也會成為天使2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一天,我也會成為天使2_10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活着就不容易,又何必要活哪!”這是靈幻在沉入水中時的想法,知覺漸漸消失的時候,突然傳來的一聲響亮的甜甜的女聲,“活着不容易,就要奮鬥!”靈幻一驚,突然沒了感覺…… 

 混混成成的張開眼睛,周圍圍着好些女生,靈幻又一驚,一下子爬起來,四周好像一個翡翠城,都是綠色的。“難道我沒死?那這裡是那裡?靈幻自言自語,突然,走來一個美麗的女孩子,大方地伸出手,說:“你好,歡迎來到異度空間,能來這裡的人類不多哦,但是,每個人都要把自己的事從頭到尾,仔仔細細,徹頭徹尾的告訴我,我是異度空間的新生調查接待員,薔薇,好了,你說吧,哪怕是傷心的事,廢言少說,直接講給我聽!” 

 面對着這一個女孩,看着這個城市,靈幻直直的發愣,有些猶豫,顏色暗淡的說:“我叫靈幻,住在貧困村,媽媽生我的時候死了,爸爸和我撿垃圾為生,有了上頓沒下頓,我四歲,我,我眼睜睜地看着爸爸被大卡車壓死,很多血呀……嗚嗚嗚……鄰居大哥把我帶到十一歲,期間,除了別人對我的嘲笑,我什麼也聽不見,他們罵我是癟三的孩子,沒媽的孩子,罵我是丑孩子,一輩子沒好德性……他們還打我,用鞭子,尺子,泥塊打我,我受了下來,去年,大哥去其他地方工作,我便成了孤兒,受到更大的恥辱,沒人喜歡我,沒人疼我,沒人愛我,而且,我長的是那麼丑……,於是,我想到了自殺,結果,就來到了這裡……” 

 另換一邊說,一邊低低的抽泣,沒想到薔薇早已泣不成聲,“怎麼可以這樣!嗚嗚嗚嗚,太可憐了!不過,現在,該我來介紹異度空間了!” 

 “異度空間,一個神奇的地方,沒人知道它的存在,只有少數人類能夠來到這裡,他們是背靈異精靈所遇到的人,在一定的程度,會來到這裡,一切只靠信念!,來到這裡的人,會和其他的精靈,人類,生活在一起,沒有恥辱,沒有嘲笑,和正常生活一樣,不過,不能回到人間,還有,不被肯定的精靈,會變成煙霧消散,好了,介紹完畢,我要把你凈化成精靈!”說這,看着似懂非懂的靈幻,雙手擺出一個奇妙的形狀,讓人看了有一種唯美的感覺,薔薇口中念叨:“有信念的孩子,被靈異精靈所眷戀,每個人,都有一個美麗的軀殼,和,一善的心靈,把她凈化吧,賜予他應有的美麗!!!!”口訣念完,靈幻身上散發出一種奇異的綠光,薔薇叫到:“啊!你是綠光!呵呵,我也是綠的,不過是深綠,你是淡的!”靈幻被嚇到了,她一聲不吭,驚慌失措,突然渾身一熱,哇,雖然還是那張臉,但身上破舊的衣服已經變成了淡綠的短裙,渾身乾乾淨淨,可美啦! 

 後面請看下集!

您正在瀏覽: 有一天,我也會成為天使2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一天,我也會成為天使2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