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我不會成為她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不會成為她_6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我與她素不相識,在一次偶然的相遇中,我記住了她。永遠也不會忘記。 

  他跪在車水馬龍的步行街上,她看上去是一個花季少女,可是她看上去缺卻像一個經歷了多年困苦的人,好像早已看清了這人世間的面目。長長的頭髮蓋想窗帘似的蓋住了她那雙大大的眼睛,看不見前方的景緻。我不曾見她的頭抬起,只是行人路過往她身前的碗里投了一個硬幣,她就卑微輕聲地說了一聲【謝謝 】,沒錯她就是一名乞討者,一名卑微的乞討者。 

  我被她所吸引,她穿着並不落後於常人,只不過她面前有一張大大的訴說她悲慘遭遇的紙,內容感人至深,是每一位從她面前經過的行人都停下匆忙的腳步,可是我卻覺得那似乎很膚淺,當然我也並非是鐵石心腸。面對她我投下了一枚硬幣這是我從媽媽那裡掙來的,可是不知道為什麼,看着她和她面前的那張紙,我對她卻產生不了一絲的同情,她終於抬起了頭,看着地上的錢,數了數,放進了她的口袋裡,她用她懶散的眼光看這我和四周的情景,我不敢正視她。 

  也許……………。 

  我怕有一天我會成為她,不!不可能,我怎麼會變成她呢?她有手不勞動,有腳不走路,甘願跪在這,永遠跪在人們的腳下。她把自己的尊嚴放在地下。讓人們一腳一腳踩踏,她有明亮的眼睛和健全的身體,卻不肯自己勞動…我…但是我的確怕有一天我自己不勞動變成和她一樣。 

  我搖搖頭,覺得是自己多想了。可我的心裡卻默默告訴自己:生活在這個社會裡我必須讓自己強大,只有這樣我才不會被社會排斥。否則我也許會變成她。 

  我看着她,我畏懼了,我落荒而逃。`

您正在瀏覽: 我不會成為她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不會成為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