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是90后——我的未來不是夢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90后——我的未來不是夢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我是90后——我的未來不是夢 標籤:我的未來不是夢作文 我是90後作文 未來不是夢作文 90後作文

  我是90后,我年輕,我驕傲。

  我驕傲,我是90后,Why?因為我有個溫馨幸福的家;有良好的學校環境;有一個繁榮、富強、和諧的祖國……作為90后,我擁有青春、擁有夢想、擁有激情、擁有……所以,我年輕,我驕傲!

  我是90后,我張狂,有個性。

  作為90后大軍中的一員,我追求自己的個性,因為我相信,在這茫茫人海中,我,有而且只有一個。即使我有點張狂,但張狂不是我的錯,誰叫我是90后呢?所以我張狂,有個性。

  我是90后,我叛逆,我時尚。

  不知從何時起,我成了“奇裝異服”中的一員,身着哈哈服,穿着哈哈褲。好好的一條褲子,我偏偏把它弄出一個洞。這樣我穿起來才舒服,才快樂。由此還誕生了一句“名言”:“多個洞是貧困,一個洞是時尚”。老媽對此進行“泡沫攻擊”,但似乎無濟於事,因為我是90后,我叛逆,你認為這不雅吧!No,No,No我很遺憾的告訴你,你Out了,這叫時尚。

  我是90后,我快樂,不墮落。

  漸漸地,我發現周圍的女同胞似乎開始對我有莫大的吸引力,我開始留意起她們,但,這嚇出我一身冷汗,幸好,老師告訴我,這是青春期正常的反應,我是正常的。老師還給我開了一劑良方,我學會處理青春期的一個重要問題,虛驚一場的我非常快樂,因為我沒有墮落。

  我們是90后,我們的未來不是夢,即使我們有點張狂,有點叛逆,但相信,我們快樂,但絕不墮落……

  中心小學六年級:田雙

您正在瀏覽: 我是90后——我的未來不是夢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90后——我的未來不是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