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難忘的那一幕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那一幕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在我們的生命中,會經歷那一幕幕難忘的畫面,讓我們印象深刻。那一幕幕的畫面就如同溪水中的浪花,有的已經隨着時光的飛逝流向大海,而唯有一朵,卻時時在我心中湧現。

  那天早晨,我和媽媽一同到公園晨練,在微風的吹拂下,柳枝搖擺着,婀娜的舞姿讓人陶醉。不知是哪個頑皮的孩子向水中扔了塊石頭,水面上變泛起了漣漪,一圈圈的蕩漾開來。“空氣真清新啊”媽媽說,我點點頭,我們繼續向前走着,到了石凳邊,我看到了令我難忘的一幕。

  石凳上坐着兩位老人,他們都已白髮蒼蒼,可老爺爺面色紅潤,精神的很,而老奶奶就不同了,面色蒼白,一看身體就沒有老爺爺那麼好。“還是早晨的空氣好啊!”老爺爺一邊說,一邊將老奶奶從石凳上扶起來,只見他一手扶着老奶奶的胳膊,另一隻手攔着老奶奶的腰,動作格外熟練。“是啊”我聽見老奶奶無力的回答着。“你看,現在這個城市,這個國家是多麼美麗啊,你呀,要趕快讓自己好起來,等你身體上的病好了,腿也好了,我就帶你一起去遊覽各處的風光,咱們去爬華山,去登長城,去看故宮,辛苦了一輩,也該趁着現在好好放鬆了。現在,我陪你多鍛煉鍛煉,將來就可以……”

  老人的身影已經越來越遠,只見他們互相攙扶着,他們之間的愛,已經化成了一股濡以相沫的親情,過去,多少的日子裡他們不離不棄,多少的日子裡他們風雨同舟,現在,在人生的最後時刻,依然攜手同行,面對病魔,他們還是一起戰勝。儘管他們的身影已經在我的視線中消失,可那股親情的暖流,卻在我的心中蕩漾着美麗的漣漪。

  那一幕,在我心中常常浮現,讓我每每想起,心中彷彿有一縷陽光溫暖着我。

  初二:煙花日和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那一幕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那一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