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老鼠家族風景線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鼠家族風景線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我屬鼠 ,平常還有個“老鼠”外號,自然也應對老鼠家族有好感。也許各位會納悶,“老鼠過街,人人喊打”已是司空見慣,哪會有優點?嘿,別說,誰都不會一無是處,難道老鼠就要搞特殊? 

  小小可愛鼠 

  動畫片,向來就是小孩子的代表,可如今,我,一個初中生打破了這個道理,“海綿寶寶”、“蠟筆小新”、“神兵小將”、“大耳朵圖圖”,只要時間允許,我一律來者不拒,有人說我太真,我說他們沒品位,暢遊在動畫世界,可以清潔你的心靈,解除你的疲倦,應當稱為“心靈的避風巷”,“快樂的製造廠”,加入進去,人生觀因此而轉變,你眼中的世界因此而絢爛。可是,世界的本質是污濁的,可怕的,令人室息的。我的“族人”——小白鼠,自以為是一些人的寵兒,卻不知道一直生活在美麗的惡夢中。什麼寵兒,完全是娛樂工具罷了,玩累了,棄之如木屐,來個趕盡殺絕,有興趣了就當個寶貝,照顧得舒舒服服。唉,可憐啊,天真竟被當作了醜陋的遮布。 

  魅力陽光鼠 

  因為我天真,所以我活潑,我外向,我陽光,什麼煩心事,哈哈一笑,全都拋到九霄雲外。因為我活潑,所以我無畏,我心勝,總想展現自我。生活成了我的舞台,使我總能來個閃亮登場,令人為之一振。當然了,既然同為一族,我的姐妹們——老鼠,也和我一樣活潑,總喜歡上躥下跳,結果就招來了人們的非議。現在是21世紀,人才濟濟,如若不展現自我,又怎能脫穎而出,引人注目? 

  創新時尚鼠 

  時間在飛轉,科技在發展,古典已被時代淘汰,創新才是世界的寵兒。為了走在時代的潮流,“創新”成了我的字典里舉足輕重的詞。學習上,改良學習方法,作文里,玩點兒新鮮花樣,實屬小菜一碟。我的同黨——老鼠們也在反捕捉中搞了些五花八門的技巧,使得眾多兄弟們幸免於難.而我們鼠族引以為傲的傑克就是創新方面的專家,一次次把湯姆弄得頭昏腦脹,佩服哇! 

  後記: 

  本文看似荒唐,但文中老鼠的性格與優點與我相吻合,儘管有些優點有客觀原因上變成了缺點,讓自己這道獨特的風景美中不足,但天地間又有何物是完美無缺?

您正在瀏覽: 老鼠家族風景線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鼠家族風景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