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樂樂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樂樂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日誌中有幾篇是描寫我們家的“樂樂”的,我一直試着想要忘記它,可是,我卻依然記着它的樣子,想着我們一起玩樂的情景,但是,它不見了,這個事實是我們所無法改變的,我一直到現在還是無法接受這個事實。就在前幾天,我夢到“樂樂”它自己跑回來了,我正在吃飯,它一身狼狽的樣子,我看到他熱淚盈眶,它蹦着跳着朝我身上蹦,我抱着它,也不顧自己的衣服,只想着,如果時間能夠停止在這一刻就好了! 

  我去買火腿腸給它吃,看它狼吞虎咽的樣子,我的眼淚有禁不住流了下來。它瘦了,瘦了好多,我幫它洗澡,把它打扮的漂漂亮亮的,我們家的樂樂有回來拉! 

  媽媽說它也夢到了“樂樂”,後來,接着幾天,我連續夢到它,我問媽媽:“是不是樂樂它出什麼事了?”媽媽說:“是你自己太想它了!”是啊,是我自己太想它了! 

  我真的希望我們家的樂樂能夠回來,因為我已經經歷過了太多的生死離別了,我是真的承受不住了! 

  接二連三的惡夢讓我不得不擔心起“樂樂”來! 

  真希望惡夢能夠趕快消失!

您正在瀏覽: 樂樂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樂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