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心中的風景線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心中的風景線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翻開中國地圖,上海、北京、杭州、南昌……映入眼帘,仔細瞧瞧,卻見不到你的身影,我的家鄉——上饒。的確,你是個不起眼的,不太出名的小城市,但你在我的心中是美麗的、博大的。你,是我心中亮麗的風景線。

  你秉承了大自然的造化,孕育了美不勝收的名山勝水:秀絕塵寰的三清山,是神工鬼斧的藝術傑作;古色古香的婺源,是祖先留給我們的寶貴財富;象形獨具的龜峰,是天造地設的自然盆景;浩浩如海的鄱陽湖,是承納五江之水的聚寶盆……大自然的色彩是一件絢麗的衣裳,時刻裝點着你的秀美,撥動着你兒女的心弦。你無處不展示出自然的絢麗,無處不凝聚歷史的積澱。

  你從歲月的年輪中健步走來,“在改革開放的浪潮中,到處都是活躍躍的創造,到處都是日新月異的變化”:園林式的城市代替了臟、亂、差的小集鎮;小康新農村代替了貧窮破落的村莊;四通八達的高速公路代替了塵土飛揚的馬路;現代化的工業園區代替了遍地冒煙的小作坊。

  你不僅在飛速發展中改變着落後的形象,更在時代變遷中充潤着迷人的風情。

  森林公園信步健身的登山者,步行街熙熙攘攘的人群花園小區悠閑自在的老人們,新修水泥村道上驅車疾駛的小夥子……這一幕幕美妙祥和的畫面時刻在我腦海中播放定格,這些是你真實的底片,映襯着你無華的容貌,詮釋着你豐富的內涵。

  “上乘富饒,信美之郡”,短短几個字的美譽贊出了你的歷史,更昭示了你的未來。好多人在欣賞着你的秀美,好多人在讚歎你的變化,而我在你的懷抱中只能憑着自己的感覺去觸摸你的肌膚,聆聽你的心律,感受你的博大,品味你的深邃。

  一直深深地愛着你,我的家鄉。

  一直默默地頌着你,上饒——我心中的風景線!

  第一中小學初二:d調

您正在瀏覽: 心中的風景線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心中的風景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