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那次,我哭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次,我哭了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俗話說,“男兒有淚不輕彈”,特別是我,天生樂天派,從來不知道發愁是什麼滋味,更不用說哭了。但是,那次我真的哭了。

  那是一節體育課,我玩的正高興,一不小心一滑,我的身體重重地摔了出去。低頭一看,褲子摔破了,腿上的血已經開始往外滲出。頓時,我感覺心如刀割,萬箭穿心,頭上的冷汗直冒。

  周圍的同學也正玩的起勁,看到我一下子倒在地上,以為我的惡作劇又來了,故意在那裡裝樣兒呢,有些人還在那兒便欣賞我那“狗啃泥”的滑稽樣邊笑。我可慘了,真是啞巴吃黃連——有苦說不出。我艱難地站起來,一瘸一拐地準備走回教室。可我剛站起來走了幾步,受傷的腿一軟,一下子坐在了地上。

  正在這時候,我感到一股力量傳來過來,好幾隻手扶住我的身體,“我扶着張明浩去醫務室”“我也去”。到了半路,我說我自己能走,哥們不信,我說了好幾遍,他才半信半疑的鬆開我,我踉踉蹌蹌地走了幾步,哥們又扶着我,打死也不放開。到了醫務室,我流出感動的眼淚。

  我每次想起這個事情,我都特別的感動,都流下感動的眼淚。我想,這就是友誼的偉大吧。

  友誼是最珍貴的感情,那次我為友誼而感動,我哭了。

 

 

  雪宮中學初二:張明昊

您正在瀏覽: 那次,我哭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次,我哭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