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們怎麼了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怎麼了_9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家與學校的兩點一線上,再也聽不到歡聲笑語,熟人見了面乾脆就當沒看見,連招呼都不願意打,快中考了,誰不是一臉的疲憊呢? 

  放學,回家. 

  寒風刺骨.夕陽未落,殘留下的光卻刺得讓人難受,埋頭走着,遠方漸漸傳來一個正講冷笑話的聲音,好熟悉,又似乎有些陌生,抬起頭來,竟看到了楓,黯淡的眼睛頓時放出了光. 

  我們是最好的朋友.但因為搬家的緣故,所以有兩年都沒有見面了. 

  我停下腳步,仰望着他,這小子,又長高了,頭髮比以前理得更長了,黑色的頭髮上夾雜着一些黃色,一隻手還插在褲兜里,旁邊還有幾個比我還高一頭的””跟班””, 當然楓是最高的.嘿嘿. 

  “臭美””,我笑了一下,他離我越來越近,剛要走過去跟他打招呼,可他呢?一副大哥的模樣,往下瞅了一眼,嘴角輕輕揚了一下,手從兜里拿了出來,碰了碰我的頭“放學了””?他問了一句,我盯着他,沒有說話.他什麼也沒有說就走了,我還呆在那裡,一動不動,眼前的一切,彷彿都被定格了,心裡,說不出的難受.轉過頭,看着他遠去的背影,隱約地感覺他的耳朵上有幾個耳洞,模糊地聽見“跟班””的聲音“爹,妹不少啊.”” 

  妹? 

  他漫不經心地回頭瞟了我一眼,"她才不是我的style"還想着你的雯雯呢?”他瞅了那人一眼,那個人就不敢說話了,雯是二中校花,就像一個可愛的芭芘娃娃,而我跟她正好相反,我比小子還小子...... 

  夕陽漸漸沉下去,天黑了,我還站在那裡看着他漸漸消失的背影...... 

  楓,你怎麼了?還記的吧,我還在小學的時候,Coco老師請我們到她家吃飯,我們搶得不亦樂乎,還有一次,我闖了禍被老師趕出了教室,你到下課才來找我,我氣得弄了你一身泥巴......就是在這條街上,我纏着你教我打籃球,被交警看到了,你把責任全包在自己身上了,交警走後,你嘆了一口氣,我淚汪汪地看着你,你安慰我說,沒事的,我說"哦,那麼我們繼續玩吧.你就要揍我,就像只過了一天,昨天我們還不分彼此,今天,我們卻如同陌路,人生多麼無奈,無論多麼熟悉的朋友有一天也會變得這麼陌生. 

  姐姐說過,人都是會慢慢改變的,是啊,楓從一個向上的少年變成"爹”了...... 

  低下頭,無奈地笑了,還說人家,弈菲兒,看看你自己吧 

  一雙鞋,兩種顏色的鞋帶,故意塗得亂亂的褲子,一副耳釘吸在一隻耳朵上......這明明就是腦子裡的壞孩子,可我知道我不是這樣的,還有楓,也許我們都不是這樣的,但疲,我們怎麼了?我們到底怎麼了? 

  一切都靜止了,只有一個孤獨的背影漸漸消失在最後一縷餘暉里......

您正在瀏覽: 我們怎麼了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怎麼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