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回憶過去,感慨今日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回憶過去,感慨今日_10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回憶過去,感慨今日

  昨夜剛入睡,雨點的滴答聲便又把我從夢幻般的世界中拉醒。

  “媽,下雨啦,明天開學第一天不會下雨吧!”

  “說不定!”

  “哎,天氣破壞了我的好心情!”

  漸漸地,雨水譜成了一支甜美的催眠曲,在靜謐的夜神的保護下,我又進入了夢鄉。

  第二天早上,當黎明即將拉開帷幕時,我又開始了新的的一天的生活,可雨水降低了我心情的喜悅。夢幻中,這天是陽光明媚的,新年後,一切都是煥然一新的,美好的,可是,這雨水打破了夢幻中的一切……剩下的只是冬天遺留在春天的絲絲寒意。春雨的降臨為春日的繁榮敞開了大門。

  來到學校,校門還未開,雨水滴在傘上,然後順着傘面溜走,似時間一秒秒從身邊溜走,可他,卻不留下任何痕迹,悄然無聲的消失了。

  待校門打開,走進教室,一切都那麼熟悉:熟悉的面容,熟悉的黑板,熟悉的講台,熟悉的歡聲笑語。一切彷彿又回到了一年前:

  那是我們是一群懵懂的孩子,老師是我們的知心好友,我們與老師有共同的語言,共同的興趣,幾乎無所不談,時間久了,老師的性格我們了如指掌。

  龔老師,堂堂班主任,幽默風趣,天真但又成熟,成熟但有稚氣,給人一種親近的感覺,那種感覺,把他所有的嚴厲都抹殺了,剩下的只是和藹與可親。這種親近的面龐,同學們卻在他課堂井然有序。而至於語文潘老師呢?面容嚴肅,或許是課堂上嚴於律己吧,從不在紀律方面為自己大打折扣。既然如此,可同學們卻時常在語文課堂上搗亂,在英語課上一絲不苟,難道是因為語文老師為女,好欺負嗎?如果真是這樣,那麼我就要為全天下的女同胞打抱不平了——誰說女子不如男?

  還記得嗎?潘老師的戒尺,龔老師的線抽。為了讓大家不論在那一位老師面前都是一位好學生,龔老師用了一條堅硬的線狠狠地懲戒了未完成作業的學生;為了有着良好的課堂秩序,潘老師用戒尺狠狠地教育了搗亂課堂秩序的學生,可這心用心良苦換來的卻是歷歷在目的失望,含辛茹苦的教學被吹得雲飛煙散。

  現在,我們的生活就像一條染着色的棉布,透着多彩。有人說:

  “2012年就是世界末日,學這麼多東西有何用,倒不如趁這段時間好好玩玩。”

  這是荒謬的預言,倘若你真信,何不這樣想:

  還有兩年地球就要消失了,從古至今的知識,我學了多少?我一定要在短暫的時間內得到更多的知識,不枉費地球一游。

  我們的少年情懷雖單薄,但我們怎能忘記過去,丟掉今日?在蒼茫的人世間,我們學會珍惜。

  指導老師:潘瑞枝

白雲飄飄網

您正在瀏覽: 回憶過去,感慨今日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回憶過去,感慨今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