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用現在的目標埋藏過去的失敗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用現在的目標埋藏過去的失敗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用現在的目標埋藏過去的失敗 標籤:新的目標作文 我的目標作文 生的目標作文 現在的我作文

失敗后需要什麼?安慰,錯。讓我告訴你,需要另一個夢想之門,或許這個目標沒實現,或許很多目標都沒實現,但你要相信,失敗只是現在,你手中的這把鑰匙,一定能打開你的心愿之門。 

  成功者未成功之前,都有一個共同的目標,就是一定要成功。每個人都不會一次就成功,除非是天才。成功者每次都是一次又一次失敗,他們退縮了嗎?不,因為他們都有一個共同的目標加上一個清醒的頭腦。你看,他們成功了嗎?當然,很多人不知道他們一次又一次失敗,頭腦里到底在想什麼?我來回答:他們堅信,失敗只是一個又一個逗號,失敗也是對自己有幫助的,所以,他們不到完成自己的目標時,是不會畫句號的。 

  目標對我們也是同樣重要的,目標是人生的動力,而遠大崇高的目標越會激發人的潛力。 

  現實與目標永遠存在着差距,那麼,把目標定的更遠些吧!讓激情永遠存在,讓動力源源不斷。 

  一個心愿遠大的人,實際沒有達到最終目標,可他實際達到的心愿也比目標小的人達到的目標要多。最初心愿在自己積極努力下沒有實現,但也會打開另一扇夢想之門,所以,盡量把目標放遠一些吧! 

  失敗的人更需要有目標,當他一直沉浸在失敗的痛苦之中時,不妨給自己一個目標,當他努力完成這個目標時,或許就能把失敗的痛苦和傷痕從心中抹去。 

  所以,用現在的目標將過去的痛苦埋藏吧!

您正在瀏覽: 用現在的目標埋藏過去的失敗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用現在的目標埋藏過去的失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