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好想回到過去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好想回到過去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時光在流逝,身邊的事物也隨着而變化。人,總是會長大;人總是會有所遺憾;人,總是會懷念過去。就好像我一樣,時常懷念以前的日子。 

  以前,每天迎着朝霞和習慣對着太陽微笑的我,快樂而又充滿活力,在人生路上,若擁有了成熟,往往就要奪走你的活潑和純真,正好應了一句話:有得必有失!“從前”這個詞有多少人想擁有啊,可惜,時間永遠都不可能逆轉,光陰似箭,日月如梭,時間永遠都是殘酷無情的,然而,它對每一個人都是公平的! 

  回暮過去,那喜悅的神情與燦爛的笑容,在我們的臉上早已遺失了,以前,我們不必為彼此的友誼而擔憂,不必為自己的成績而心情沉重……也許曾經,發生了種種感慨,更加令我懷念那日子。曾經的我,擁有快樂,自信,優秀,可是現在的我,擁有數不盡的憂愁,數不完的煩惱,數不盡的憤怒,數不完的自責。 

  也許吧,這是命中注定的吧,我不想責怪誰,也不願埋怨誰。回憶,我想:它應該在我心裡的某個角落安了家,正在靜靜地睡着!靜靜地思索着! 

  我好想好想回到過去,好想好想,好想再一次依偎在爸爸懷裡聽他講着《猴子撈月》的故事!好想再一次體會那考試得第一名的感覺!好想再一次和夥伴們敘述着身邊的故事!好想再說一聲:對不起! 

  好想好想!

您正在瀏覽: 我好想回到過去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好想回到過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