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愛你——偉大的spring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你——偉大的spring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站在戶外的陽光里,感受每一絲溫暖,我大口的呼吸着這沁人的春的芳香。鏈接着的花香,土香······迎來了這裡的第一隻鳥,第一片綠葉,第一輪有春的氣息的暖陽,第一聲鳥兒清脆的叫聲······在春的懷抱中,我興奮極了!我終於感受到了唐代詩人李賀的“東方風來滿眼春”的壯美情景了。 

  帶着火一樣的熱情,我獨步漫於清幽的樹林中,這裡安靜極了,再嵌上一片又一片的翠綠,哎呀!簡直是世外桃源。《春行即興》不是說了嗎?“芳樹無人花自落,春山一路鳥空啼”。這麼美妙的境界,難道你不嚮往? 

  春天總是給人以欣喜,不是嗎?看,她把她的恩惠——雨獻給大地萬物,她總是“潤物細無聲”,像媽媽輕輕的撫摩孩兒的臉頰,那麼的溫柔,那麼的悄無聲息,她僅只是為了給兒女一些滋潤,一些營養,她默默的,無任何索取,這不是我們的母親嗎? 

  還有那風,“春風扇微和”陶淵明先生想必是深有體會,不過,比起他來,我也不差哦!哇!親近,貼切,給人以寧靜,自然,真的很像媽媽拿着扇子,溫柔的扇着扇着······ 

  這麼美,這麼柔,這麼神秘,這麼芳香!我看到了嫩芽兒,爬行的小動物,看到了纖細的綠色娃娃冒出了地面,這一切都是春媽媽的傑作。千言萬語融作一句話:“I LOVE YOU!” 

  你說,這個夜晚,我怎能入眠?哎!“春色惱人眠不得,月移花影上闌干”呀!

您正在瀏覽: 我愛你——偉大的spring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你——偉大的spring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