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記住,我愛你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記住,我愛你_9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記住,我愛你 

  ——一位母親來自天堂的問候 

  曾經的山搖地動,扯斷了我們之間愛的纏綿,流離失所…… 

  曾經的天昏地暗,震碎了我們之間愛的心聲,痛不欲生…… 

  孩子,你好嗎?如果你能活着,你一定要記住,我愛你! 

  孩子,災難阻擋不住生機。看吧,那浪漫的夏天如期而至,一片片跳動的綠葉就像一雙雙明麗的眼睛,眨呀眨的用驚異的目光注視着一個寂靜的世界,讓人愛憐。也許此刻你還被埋在冰冷的廢墟中,但你一定要有信心,因為大自然的美妙正殷切地召喚着你。 

  孩子,你好嗎?如果你能活着,你一定要學會堅強! 

  我不敢想家,因為你那可愛的小臉布滿血跡而無助,因為你沒有奶水吃而哇哇大哭,因為你遭遇如此的挫折遙望天空而孤獨,因為你盼望母愛而急切…… 

  孩子,其實你並不孤獨,當月掛高空,輕柔地依偎在你的身上的光輝,那便是媽媽依依不捨的身影;那搖掛天空,徹夜不眠的精靈,便是媽媽無怨無悔的守候;當風雨交加,你驟然迷失路途,那冉冉升起的炊煙,便是媽媽割捨不下的纏綿……孩子,你並不孤單,你有一個逝去的媽媽,一個永遠想着你的媽媽,你還有千千萬萬活着的媽媽,還有一個最偉大、最堅強的祖國媽媽! 

  孩子,你好嗎?你一定還活著! 

  因為媽媽在天堂聽見了溫總理堅強的話語:“只要有一絲希望,我們就要付出百倍的努力來拯救生命!”因為媽媽看到英勇無畏的人民子弟兵冒着生命危險,向災區挺進,他們顧不上休息,顧不上吃喝,用傷痕纍纍的雙手不斷地在廢墟中搜救;因為媽媽看到一位白衣天使用一雙柔弱而堅強的雙手為傷員治療,給了傷者生的希望。媽媽還看到一條條鮮艷的飄帶在風中飄揚,一張紙捐助的匯款單聚集着人們的愛心…… 

  大災大難沒有讓媽媽灰心,卻讓媽媽感受到人間的溫情和愛的奉獻。 

  孩子,你是不幸的,但卻是堅強的。你要記住:理想之火不熄滅,生命就永不停歇;理想之花不停息,生命就要繼續向前! 

  曾經的山河哭泣,已鑄成為永恆的歷史,滾滾向前…… 

  曾經的無私大愛,已定格為不變的感情,希望就在明天…… 

  孩子,記住,媽媽愛你,祖國愛你!

您正在瀏覽: 記住,我愛你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記住,我愛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