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父親,我愛你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父親,我愛你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白雲飄飄網

  父親,我愛你

  父親,我愛你。你多少次在我遇到難題時,給予我幫助,解決困難。我對你的感恩是不能用一兩句簡單的語言能表達出來的。

  記得有一次,我在家裡寫作業,寫到一半,實在太累了,就上床休息了。由於我沒有蓋好被子,得了感冒,還時不時地打噴嚏。加班到夜深的父親回到家,發現在床上睡覺的我沒有蓋好被子,就知道我得了感冒。你還沒來得及歇息,就背着我連夜跑往附近的一家診所。到了診所,疲憊不堪的你才躺在椅子上,以求暫且的休息。母親得知我生病後,也立刻趕往診所來。焦急的母親問醫生:“我的兒子現在怎麼樣了?有沒有什麼大問題啊?……”

  過了一會,父親、母親走進病房,問我:“怎麼樣?身體覺得好些了吧?”醫生還對父母親說:“您的兒子剛才變現可好了,這孩子真乖,真懂事!我說什麼,他就做什麼。”母親問我:“真的嗎?”我臉紅的答應:“是的!”

  父親,我以後一定要努力學習,報答你對我的養育之恩。為你做我力所能及的事情。

白雲飄飄網

您正在瀏覽: 父親,我愛你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父親,我愛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