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媽媽,我愛你!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我愛你!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媽媽,我愛你!

湖南省漢壽縣東正街小學

  五年級  龔江鑫

   一天晚上放學了,我和同學們背着書包高高興興地走在回家的路上。突然,一陣小龍捲風向我們吹來。頓時,路上樹葉,沙子、灰塵漫天飛舞,像發瘋的野獸似的向我們襲來。小夥伴們有的已經到家了,只有我還有一段路走。

   我來不及躲避,灰塵就進入了我的左眼,眼睛也睜不開了。我覺得有一粒小沙子賴在我眼不肯出來,磨得眼睛發疼。我只好忍着劇痛,睜着一隻眼睛閉着一隻眼睛向回家的路上走去。

   我一進門,便扯着嗓子對媽媽喊道:“媽媽,快來幫我,眼睛里進沙子啦!”媽媽見了問:“孩子,怎麼啦!”我一邊哭一邊說:“眼睛里進石子了,疼死我了。”媽媽急切地說:“好孩子別著急,我去洗洗手,你趕快躺在沙發上。”。

   媽媽小心翼翼地翻開我的眼皮,湊上來吹了起來。“呼呼……。”我耳邊傳來了媽媽溫柔的吹氣聲。我希望沙子快出來,吹了很長時間,可是可惡的沙子就是不出來。這時,我只覺得痛如刀割,眼淚止不住地嘩嘩地流下來,真是痛不欲生。

   媽媽見我這樣痛苦,輕輕地說:“孩子忍着點兒,媽媽把沙子給你添出來!”說著,媽媽又翻開我的眼皮,伸出舌頭,探入我的眼眶來回地舔。啊,一個溫軟而濕潤的東西在我的眼眶裡掃來掃去,只覺得凸起發疼的小沙子被粘走了,疼痛消失了。

   霎時間,一股暖流湧上我的心頭。這一切讓我懂得:媽媽的愛是世界上最無私的愛。媽媽,我永遠愛你!

您正在瀏覽: 媽媽,我愛你!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我愛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