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第一次說“我愛你”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次說“我愛你”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第一次說我愛你

  春末夏初的五月天,我遊盪在熱鬧的街頭在琳琅滿目的商店裡閑逛,寂寞的心頭還帶着幾分憂傷,簡直不敢相信剛才的那一幕,我和媽媽吵架了,我帶着氣憤,摔門而去,開始了我的“浪跡天涯”。 

  我懶散地漫步在,悶熱的天氣讓人難以呼吸,心頭更增添了幾分沉重,擁擠的人群中,有幾對母女特別顯眼,她們手挽着手,有說有笑,好不令人羨慕。突然,我的目光被幾個8、9歲的學生吸引了,他們站在鮮花店,排隊購買同一種花:康乃馨,我恍然大悟,瞬間意識到我犯下了多麼離譜多麼愚蠢的錯誤。 

  今天可是母親節!我不僅沒有祝福媽媽,居然……居然還和媽媽吵架了。我真不該和她頂嘴,不該讓她傷心,不該讓她在別的母親歡笑時,獨自在加重品味孤獨……心中的悔恨難以言表,這一切都像歌中唱到的那樣:想逃離你到遠方去,做我最想做的自己,當我陷落在人群里,我最想念的人——是你!,當離開了你想說給你聽:喔,媽媽,我愛你…… 

  唱到這兒,我哽咽了,不覺中,淚水滲出眼角,滑過臉頰,浸到嘴裡,我嘗到了鹹鹹的味道,心裡好酸好酸……或許媽媽現在也有這樣的酸楚吧!我掏出身上僅有的10元錢,買了一隻康乃馨,緊緊地握在手中,飛奔到家,打開房門,不出所料,我聽到從卧室傳來了辛酸的抽泣聲,聽到動靜,媽媽趕緊抹了抹眼睛,走出來看到我,神情又嚴肅起來,咳了兩聲,又開始“嘮叨”她極力掩飾哭過的痕迹,但從她隱忍的眼淚和紅紅的眼圈中,我還是讀出了她的良苦用心。 

  我又一次潸然淚下,我慢慢地從身後拿出那枝花,第一次從牙縫裡擠出了五個字“媽媽,我愛你!”淚珠從媽媽的雙眼奪眶而出,我一頭扎進媽媽的懷抱里,此時淚水浸在心裡,好甜好甜。媽媽的懷抱是如此溫暖,我甚至可以體會到她急促的呼吸和嘴角揚起的那斜斜的月…… 

  第一次猶如蜷縮在一起的粉嫩花瓣,在那最溫暖最簡潔的語言中,悄然綻放,只為表達:“媽媽,我愛你!”……

您正在瀏覽: 第一次說“我愛你”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次說“我愛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