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祖國,我愛你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祖國,我愛你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祖國,我愛你 

  金秋十月,丹桂飄香,在收穫的季節里,我們迎來了偉大祖國六十歲的生日。萬民同慶,舉國歡騰,神州大地,普天歡慶各族人民的偉大節日。 

  在這六十年裡,我們的祖國早已有了翻天覆地的改變,從一九四九年中華人民共和國成立到一九七零年人造衛星飛上太空,再到二零零八年的奧運會,這一切的一切,無不體現了中華人民共和國的偉大與富強。 

  今年以來,我國相繼發生雨雪冰凍災害、四川汶川大地震等重大自然害。特別是四川汶川大地震發生后,全國人民展開了氣壯山河、感天動地的鬥爭,形成了萬眾一心、眾志成城,不畏艱險、百折不撓,以人為本、尊重科學的偉大抗震救災精神,這種精神彌足珍貴,激勵着災區人民堅定信心勇氣,重建美好家園,鼓舞着全國人民為實現全面建設小康社會的目標而努力奮鬥。 

  在二零零八年的北京奧運會中,實現了中華民族的百年夢想。中國運動員更是以頑強的拼搏精神奪得金牌總數第一,創造了歷史最好成績。同時也給世界人民留下深刻美好的印象,使世界進一步了解中國,中國進一步走向世界。 

  今天,在天安門廣場,我們讓世界人民再一次見到了奇迹。超低空飛行噴出的彩霧令人震撼不已;絢麗多彩的禮花在天空中跳躍着,好似一群歡快的小精靈;八千隻鴿子飛向遠方,承載着全世界人民對和平的企盼;受閱的戰士們步伐矯健地走過天安門城樓,那整齊而有節奏的步伐深深地震撼着我們的心;胡錦濤主席莊重而嚴肅的講話印在了每一個人的心裡;來自各個民族人民的臉上都洋溢着節日的喜悅和歡樂…… 

  這一次慶典,這一次檢閱,並不只是展示中華人民共和國的變化和發展,更要讓世界人民明白:中國,已不是沉睡的雄師,而是騰飛的巨龍! 

  所以,在祖國媽媽六十歲生日之際,獻上我最誠摯的祝福:祝祖國生日快樂,繁榮富強,祝全國各族人民幸福安康!更要發自內心的說一句:祖國,我愛你!

您正在瀏覽: 祖國,我愛你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祖國,我愛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