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愛你,中國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你,中國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們的祖國---中華人民共和國,似威武的雄雞屹立在世界的東方! 

  我們的祖國國土遼闊,當大興安嶺還是寒風瑟瑟,大雪紛飛時,南方卻已是大地披綠,百花盛開了。當山東早已夜幕降臨時,新疆則是夕陽偏下呢。 

  我們的祖國歷史悠久,從戰國編鐘奏出的古曲,到改革開放譜寫的新歌;從古代文明的絲綢之路,到如今雄偉的萬里長城,都向我們講述了一個又一個的悲慘經歷,也向我們傳達着一段又一段的美麗傳說。 

  我們的祖國景色優美,甲天下的桂林山水,世界聞名的五嶽山峰,波濤洶湧的黃河,蜿蜒起伏的京杭運河......個個名不虛傳,可謂世外桃源,人間天堂! 

  我們的祖國人口繁多,總共人數約30億,為世界人口最多的國家。 

  歌頌祖國,讓我們把《義勇軍進行曲》永遠傳唱!我愛你,中國!

您正在瀏覽: 我愛你,中國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你,中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