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happy的我長大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happy的我長大了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或許,是因為以前的我還太小,所以沒能領悟人世間的真諦。讓綠色的書屋充滿本屬於綠色的真諦。

  或許,是因為以前的我還太小,所以才能讓大家熱切的心朝向我那天真而幼稚的心靈,才使我不知所措變得得意忘形。

  或許,是因為以前的我還太小,所以你們對我的好,我不曾領悟;而別人對我不好,我卻理解為其相反的意義,但有時不知為了什麼事情,有一個人哭鼻子,再想想我又是多麼的幼稚啊!

  也許吧,是因為我現在長大了,所以才不會把以前小孩子是說的話當真,如果當真了我想我現在一定會很慘!如果當真了真不知道現在的我會不會在一個未知的角落裡黯然流淚。

  也許吧,是因為我現在長大了,所以才不會為了以前的種種事情感到頭痛。讓自悲心的陰影在我的腦海里過濾。

  也許吧,是因為我現在長大了,所以我以懂得了世間的真諦。那可喜可悲令人回味的歲月,那些不知道是什麼的什麼卻讓我們每個人都難以忘記。

  現在,我長大了,懂得了世間的一些真理。不會被那些虛假和那些故意裝出來的可愛所迷惑。

  現在,我長大了,同時我也變了,變得成熟了,不再會被某些人的花言巧語所迷惑,其實在我們的心裡真正可愛,天真而善良得人,是那些在你身邊默默關心着你的人,發自內心對你好的人,才是真正值得你珍惜的人。

  現在,我發自內心的去祈禱一個人幸福,快樂,同時我也得到了我所祈禱的,這時我才是真正幸福得人,快樂的人,真正長大了的人。

 

您正在瀏覽: happy的我長大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happy的我長大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