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happy的一天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happy的一天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從前我在家中一直是一個小皇帝,自從過了那快樂的一天,我真的長大了。 

  那天,爸媽都出去了,我獨自一人在家中,心想:我一直是衣來伸手,飯來張口的,還有“宮女”(媽媽)伺候。如今,文武大臣皆不在,我可怎麼活呀!但反過來一想,我零歲登基,現在都十歲了,也該親政了吧!“朕”今天要親自管理管理“皇宮”,並且要親自下“御膳房”。 

  “朕”先將“乾清宮”(我的書房)打掃了一遍,還拖了拖“太和殿”(客廳)。在體驗生活的艱苦時,“朕”不小心滑了個“底朝天”。本想大叫一聲,但又一想,我要當也要當像康熙帝。我就翻身站起來了。俗話說得號“失敗乃成功之母”。我把拖布洗干,在屋中“南征北戰”,直把地板拖得能照清人影。 

  唉!幹了一上午了,肚子早唱“空城計”了。步入“御膳房”只見桌上有米和面,地上還有西紅柿和幾種蔬菜,雖然沒下過廚,但相信“有志者事竟成,無志者事空空。”我邊挽衣袖邊說“老將出馬,一個頂倆,一定比‘御廚’做得更好。”我把米淘乾淨,放進電飯鍋,一按下開關,便去看《射鵰英雄傳》了。此時,主人公正打得精彩,可這一集卻完了。猛然想起,呀!My rice!一到“御膳房”便聞到了一股焦味,無奈,不吃白不吃啊,至少是“朕”親自下廚的啊! 

  隨後,我為了方便,便對着那“高科技”(電話)按了幾個數字,訂了一些熟菜,吃着黑糊糊的米飯和精緻的美味菜,感覺那焦了的飯卻更加美味,因為它是我的勞動成果。那個味道,“嘖!嘖!嘖!”美喲! 

  這是我最快樂的一天,因為在這一天我學會了獨立料理自己的生活還培養了自己的動手能力。現在的我已經≠朕了!

您正在瀏覽: happy的一天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happy的一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