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憶英文老師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憶英文老師_3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陸老師是我念五年級時的英文老師,他還兼任我們的班主任。雖然他只有二十多歲,但頭上已有一些白頭 發了。外表看來,他似乎很嚴肅,只有當你與他接觸時,才知道他是多麼和藹可親。但是我最敬佩的,還是他 那白分之百認真的處事態度。他對我們的要求很高,什麼事都力求我們做到十全十美,所以起初大家認為他是 刻意挑剔,吹毛求疵。但事實上若不是那樣認真,又怎能改變當時我們那種馬馬虎虎敷衍塞責的學習態度呢! 遇上疑難的時候,他會想同輩一樣和我們一起切磋研究,絕不自恃有學問而擺出傲慢的態度。 記得在期中時,我從他手上接過英語測驗卷時,他對我說了一番語重心長的話,頓時我的眼圈紅了起來。 他的一番勉勵,至今還濃深地印在我的腦海里,使我終身難忘。 陸老師循循善誘的教導,猶如春風化雨一般,是我打下了良好的基礎。我將來必定奮鬥,做一個對社會 有用的人。除了報答父母以外,還要感謝陸老師的悉心栽培。

您正在瀏覽: 憶英文老師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憶英文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