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彩斑駁【召喚,祈禱,守望】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彩斑駁【召喚,祈禱,守望】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彩斑駁【召喚,祈禱,守望】 標籤:召喚作文 祈禱作文 默默祈禱作文 心靈的召喚作文

彩•斑駁 

  木棉夏 

  每天都是一抹與眾不同的色塊。許多天,許多色塊,拼接成一幅斑斕的畫圖。 

  生命依舊在一天一天流逝。我們不斷地為這畫圖添上新的色塊,然後靜靜等待很久很久以前抹上的華麗一點一點變得黯淡,斑駁,最後脫落。 

  記憶,也隨之腐化。 

  而我們無法顧及許多細節。我們義無反顧地一直走,一直走,甚至不知道走過的路線是垂直還是彎曲。 

  我們的腳步不曾停歇。然而我們的心情卻穿越了千重時空,與我們的肉體分離,合一,分離,合一。走過的輪迴,都被沉的、輕的步履踩碎——猶豫地,或是乾脆地。 

  我所最捨不得點擊的、最美麗的輪迴,是四季。 

  春,妖嬈的幸福。 

  夏,生命的活的熱情。 

  秋,攪動落寞和哀傷。 

  冬,麻木了悲涼。 

  心情,曾像春花一樣綻放,曾在夏的曙光里怒發,也曾像落葉一樣凋零隱入濃濃的山霧,被冬雪覆蓋。 

  魂靈穿梭過草的、露的季節,被賦予雨的印記、光的篇章,一點一點變得成熟。 

  “當我鬆開你的手/淚消逝在宇宙/流星劃過以後/手心還有/殘留的溫柔 

  楓葉漸紅漸累愁/冬雪盈雲悠悠/等春來倚樓聽雨/海風依舊/誰人消瘦/牽手走 

  Guitar豎琴再一首/始終學不會回頭/再揮一揮手/ Say “Hello”/好像一切又從頭 

  究竟深埋多少痛/眼睛哭到紅/如果藏起感動/面對嚴冬/你是我的英雄……” 

  一遍一遍地哼唱,把這自己的詞填進《天空之城》悠揚而喂微微傷感的曲。 

  唱着,唱着,便有冰涼的液體滴落到手背。折射了太陽的美,淚光變得夢幻般飄渺。 

  喜愛天空。蒼茫無邊的瓦藍的天空。可以一個人坐在草地上看天看幾個小時。 

  有湖水相映襯的天就更美了。水清天亦淺。雲懶懶地掉進湖裡。畢竟是令人心曠神怡的景吧。 

  也喜愛紅。火一樣跳動的紅,抑或是靜若處子然而深處卻有熱血翻湧的紅。 

  想起郭敬明所寫的“撕裂朝陽般燦爛的笑”。為何卻滲滿凄楚呢。 

  夕陽,用千年的餘暉,搖曳那些花季,飄零那些雨季。 

  淚眼問花,花亦語。 

  海棠依舊。 

  離愁浩蕩。

您正在瀏覽: 彩斑駁【召喚,祈禱,守望】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彩斑駁【召喚,祈禱,守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