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一個劍客的自白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個劍客的自白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我是一個劍客,在這個新世紀中,有人說過我傻,認為我一個使劍的劍再快也快不過槍子。

  我不認同他!

  劍對於每個劍客來說,是他的第二生命,劍,就是他的生命,我也不例外。

  劍,我對於他的痴迷達到了一定的境界,我終生佩戴的‘殘虹劍’----劍在人在,劍亡人亡。

  我生下時就被醫生說,我從今以後是一個孤獨的人。沒錯,自我三歲后的那一場車禍,我失去了全部!!!!

  之後在一個雨夜,我被他收養了,他讓我叫他義父。

  從那以後,義父教我劍法,讓我成為一位劍客。

  春去秋來,18年後,我收到了噩耗。——義父要死了!!

  我發瘋似得跑,用盡了全力跑,等我找到了演武場后,義父拉着我的手說;我輸了,但我冤枉,他用槍!!槍!!!孩兒,你一定要為我報仇,這把伴隨了我50餘年的‘殘虹劍’就交給你了,一定不要辱沒了我的名號——“追星劍聖”

  說完后,他去了。

  我快瘋了,我的整個世界都要塌了,警察對這件事只認為我義父是突發病而死,一切只是因為他是市長的兒子!!

  從今我只是一個孤獨的劍客,職位復仇而活。

  每當我撫摸着劍的劍身,看着那猙獰而又神聖的圖案,我想起了這把劍的傳說;“因為此劍段刃無數,曾經能快到斬斷彩虹,所以,就有了現在的”殘虹劍“。

  那天,我苦練了5年後,終於去報仇了,在演武台上,我彷彿聞着義父的鮮血。

  終於在三回合后,他使了槍。

  看着他那猙獰的表情,我出手了,這一劍,讓我想起了那斬斷彩虹的傳說。

  子彈讓我斬斷了!

  然後我又一劍,了結了他,一共2秒,他至死都不知為何而死。

  因為我領悟了屬於自己的劍道,就是快,就是像那龍的形態一瞬的冰的形狀,讓我悟出了這招,冰龍斷天三式之——劍破蒼穹!!

  因為我相信這一劍練到極致能撕破天空!

  之後我隱居到了中國的北京,被主席密封為“華夏守護神”,終身保護華夏。

  我答應了。

  從此我給自己起了一個名號,這是一個人們給我取的名號,也是讓其他國家顫抖的名字”冰龍劍神“。

  完

  初二:孫哥冷漠之囈語

您正在瀏覽: 一個劍客的自白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個劍客的自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