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為夢想插上騰飛的翅膀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為夢想插上騰飛的翅膀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每個人都有自己五彩繽紛的夢想,而我的夢想是當一名人民解放軍,我想要為它插上一雙翅膀,讓它自由翱翔。 

  我從小就喜歡看電視劇,尤其是描寫軍旅生活的電視劇。 

  幾年前,各個電視台爭相熱播《士兵突擊》,劇中描寫的是一個傻乎乎的農村男孩兒許三多從軍的故事,其過程生動形象的表現了軍人的團結、勇敢、堅強。而許三多常說的一句台詞,也使我記憶猶新:人活着就要做有意義的事,有意義的事就是好好的活。 

  之後不久,中央八台又播出了《在那遙遠的地方》,此劇講述了生從軍並為營救被雪災困住的人英勇犧牲的故事。她,是駐紮在我國邊境——昆崙山這種極寒之地的女衛生員,如此惡劣的環境,她一介女流卻主動要求上昆崙山,這不得不令我折服。而就在她考上軍校時,一場突如其來的大雪,她為營救山中被困的居民,硬是被凍成了雪人,一個晶瑩剔透的雪人。 

  這個寒假,中央一台也播出了《我是特種兵》,劇中通過對城市版“許三多”庄焱為追隨初戀女友后歷經滄桑,終於成為一名合格的特種兵的具體表現,體現了中國軍人鐵骨錚錚的硬漢形象,讚揚了中國軍人不畏艱辛、精忠報國、意志剛強的精神品質。 

  因為這三部電視劇,我瘋狂的崇拜起那些英雄偉岸的軍人,隨後,爺爺又為我講解了許多中國人民解放軍的英雄事迹,這些奠定了我對軍人這一職業的追求。 

  中國軍人,是鋼鐵鑄就的兵,是中國真正的漢子,是這片遼闊土地的守護神。們用自己的青春、自己的生命保衛着祖國邊疆,並用自己的血肉之軀,築起中華民族的長城。 

  他們,是我的夢想,一個偉大的英雄夢想,我想為夢想插上一雙騰飛的翅膀,讓它幫我向邊境戰士致以崇高的敬意;我想為夢想插上一雙騰飛的翅膀,讓它帶我領略祖國那道軍綠色的“長城”;我想為夢想插上一雙騰飛的翅膀……

您正在瀏覽: 為夢想插上騰飛的翅膀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為夢想插上騰飛的翅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