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我有一個夢想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有一個夢想_9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尊敬的老師,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好,今天我演講的題目是《我有一個夢想》!

  為了一個共同的夢想我們會聚一堂,我們秉承文學的血脈,我們背負理想的背囊。我們追求美好的未來,我們追求智慧,我們謳歌自由,我們抒發心中的激情,我們以詩的語言揮灑我們奔涌的熱血。

  讀一百部書,活一百種人生。對生命來說,沒有任何東西能像書籍那樣具有如此的力量。書籍是孤獨者的朋友,是被遺棄者的伴侶,是鬱鬱寡歡者的喜悅,是絕望者的希望,是沮喪者的歡暢,是無依無靠者的相助,是夢想者的曙光。

  今天,我有一個夢想。

  我希望同學們拿起手中的五彩筆,描繪美好的藍圖,從這裡起飛,放飛你的夢想,如夸父逐日般追求我們的夢想。

  人生不能沒有夢想,我們是時代的驕子,祖國的未來,我希望大家可以不斷進步,超越自我,胸懷天下。

  我希望每一個學生都能夠在知識的海洋中遨遊,在精神的世界自由搏擊。沐浴先哲前賢的光輝思想,聆聽仁人大師的諄諄教誨。

  文學的殿堂富麗堂皇,我們懷着一顆赤熱的心,抱着對文學的熱愛,我們來了,我們無所畏懼,因為未了的激情。

  只要我們去實踐,只要我們熱愛讀書,只要我們喜歡寫作,我們的精神是自由的,我們的思想是開放的;只要我們勤奮筆耕,只要我們不懈追求,只要我們有堅定的信念,只要我們有勇於探索的精神,只要我們敢於行動,我設想我們的夢想就會成為現實,我們的追求便會有回報。

  我想!我做!我成功!

  今天,我有一個夢想!

  我夢想未來的課堂是自由的精神家園,老師、學生自由地在知識的海洋中遨遊。

  我夢想將來不再以成績決定一切,我們的學生都會快樂自由的學習。

  我夢想同學之間親如手足,消除矛盾,充滿博愛精神。

  我夢想我們的學校是一所知識的殿堂,書的海洋,人才的搖籃。

  這就是我的夢想。

  然而這一切需要我們前赴後繼地努力,我們不能等待上帝的垂青,我們必須努力向上,改造自己,改造人類社會。

  東晉大詩人陶潛有詩曰:盛年不再來,及時當勉勵。

  讓我們一起來描繪燦爛的前程,來書寫豪壯的誓言,來開創未曾耕耘的處女地。

  讓我們攜手並進,放飛夢想,為夢想而奮鬥!

  安徽省太湖縣北中鎮北中高中高一:李奇

您正在瀏覽: 我有一個夢想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有一個夢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