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為夢想而歌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為夢想而歌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在每個人的內心深處,都潛意識的存在一個夢,如果人們很努力的去挖掘這個夢,那它就會升華成為夢想。

  這個世界因人而出現,這個社會因夢想了充滿精彩。

  有夢想的人就有了前進的動力,夢想好比是一個人的脊樑,如果一個人連自己的脊樑都沒有了,那他還算是一個人嗎?人是上帝創造的,“人”之所以被上帝命名為“人”,是因為人有着自己的夢想,有自己的思想,靈魂和脊樑。

  人心中的那個夢想是人本身所追求的最高境界,但這個境界永遠也不可能實現,因為到了那個境界,所有的人都沒有了更高的夢想,從而使人失去了脊樑,變得無所事事,歷史將回到十幾億年前,那時人類又從猿人開始演變,再一次的回到過去,回到那無法用自己夢想來做助推器的時代,但是人是會漸漸進化的,從而得到自己的夢想,使人類自己能主宰大自然的萬物生靈,一切的一切,一切有生命的機體。

  這個世界因有人而存在,這個社會因有夢想而充滿魅力。

  毛澤東,是中國人民心中的大英雄,大偉人,他心中的夢想就是讓中國人民以最快的速度進入共產主義社會,所以他才有了動力,有了能戰勝國民黨,蔣介石的精神武器,就因為他有夢想,才能成立新中國,但是新中國成立后,他為了更快的實現他心中的夢想,所以才出現了“大躍進運動”和“人民公社化運動”這就是達到最高境界的後果。

  人們不要刻意的去追求最高境界和完美,這個世界不回有完全相同的2片樹葉,也不會有十全十美的人存在,這個所謂的最高境界只是人民前進路上的一股動力,但是不能把這股動力消耗待盡。

  這個世界因人而永恆,這個社會因夢想而充滿夢幻!

您正在瀏覽: 為夢想而歌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為夢想而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