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為夢想,活出色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為夢想,活出色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為夢想,活出色

  在夢想這條路上,我們堅持過;在夢想這條路上,我們放棄過;在夢想這條路上,我們努力過;在夢想這條路上,我們付出過;在夢想這條路上,我們收穫過;在夢想這條路上,我們高興過;在夢想這條路上,我們悲傷過。

  在夢想的路上,中途布滿荊棘,但在夢想的終點,有絢爛的花等待着為你綻放。

  我們在實現夢想的過程中,總有坎坷,困難一次次將我們擊退,但是不經歷風雨怎能見彩虹。夢想之路是坎坷的,但同時也是光明的。我們應當正面面對挫折,懷着夢想,一路前行!

  坎坷與挫折,我們無法改變,但我們可以改變自己的心態,懷着一顆樂觀向上的心,走向成功。

  挫折對於意志薄弱者來說是盾,對於意志堅強者來說是矛;挫折是懦弱者的陷阱,是堅強者走向輝煌的起點;挫折是膽怯者的絆腳石,挫折是堅強者的鋪路石;挫折是慵懶者的丘壑,挫折是奮進者的營養;

  讓我們做一個堅強者,做一個奮進者、大步跨過荊棘,飛奔跑向夢想之門。

  愛拼才會贏,為了夢想咬緊牙拼下去!

  夢想的路是曲折的,甚至是坎坷的,只有走過了才知道。失敗或成功,都是人生的驛站。哪怕一百次的擊倒,也要第一百零一次的站起來,用一次次失敗和成功去編織自己絢爛的夢想!

  為夢想,活出色!

  江蘇連雲港贛榆縣贛榆縣初級中學初二:董雨

您正在瀏覽: 為夢想,活出色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為夢想,活出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