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讓我們一起為夢想共同努力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讓我們一起為夢想共同努力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夢想就像風箏,但風箏只能在空中飛,卻不能自由的在天空飛翔,如果想在天空自由飛翔,那就須為夢想努力。

  還記得我同學給了我一句話“讓我們一起為夢想共同努力吧!”是啊!我怎麼沒想到啊!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夢想啊!每個人都有自己最好的才能啊!

  而我同學的這句話讓我覺醒了,我的父親一直想讓考上一所好的大學,所以就一直拚命比我讀書,但我不是讀書的料怎麼可以學好呢?我贊成廣東作家“楊美玉”她的“勤奮讀書不一定出人才”,應為她說的有理,讀書是每個人自己的事,但不是讀書的料你讓他“死讀書”“讀書死”也是沒有用的,應該在自己的身上找出才能,然後再找個補習班去訓練,這樣才有希望。

  我猜想,那些所謂的美術家、音樂家、書法家他們的成績也不是一定很好,但她們都有自己的一個夢想,有夢想就會有自信,有自信就會有成功。

  當然,我也有自己的夢想了,那就是當一名作家,因為我從小就在這個作文方面感到很有這個才能,所以我就決定當一名作家。

  在世界的個某地上,“被遺忘的角落”,你們都要找到自己的夢想,發揮自己本身的才能,這樣就不會成為“被遺忘的角落。”

  還有我那位同學和我說過的那句話,她也說過,她想考上大學,在這裡我祝她早日考上一所重點的大學,“讓我們一起為夢想共同努力吧!”“全世界讓我們一起為夢想共同努力吧”……

  天河同仁初二:1018717660

您正在瀏覽: 讓我們一起為夢想共同努力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讓我們一起為夢想共同努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