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給生活加點糖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生活加點糖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一切平靜無聲的進行着,那麼自然,就像果熟了要落,花開了要殘。我覺得自己也像一粒隨風吹送的種子,風決定着我的機遇,而我決定是否成長。自然暗示着:每一顆果實都曾經是美麗的花朵,但不一定每一朵鮮花都能成為果實…… 

  如果不是秋風將樹葉吹落燒透,那片片葉子不是要被嚴冬所撕碎嗎?如果不是秋風將果實卸下高枝,那果實不是要被冰雪所吞噬嗎?如果不是秋風把種子垂下莖稈,那種子不是要被酷寒所凍僵嗎? 

  是秋風,把種子介紹給根須,使它找到了延續生命的道路;是秋風,把種子藏進了厚實的泥土,使它有了一個萌發春天的溫床;是秋風,把果實領進了一個個溫馨的家,使它保存了生命的胚胎。自然皆是如此,人生亦是如此。 

  “人生來就是受苦的。”這句基督教的讖語對我而言,已沒有半點宗教色彩。的確,即使你出身富貴,事業有成,當回想往事時,苦難必定多於幸運。雖然我們無法改變命運,但我們可以改變態度。 

  里根曾說過:“如果因為工作而忽略了生活中其他任何事情都是值得原諒。”而我卻不這樣認為,如果因為工作而忽略了生活中的快樂,那這一生是失敗的人生。 

  把工作當度假,把苦惱當樂趣,或許你會發現生活其實很美好。

您正在瀏覽: 給生活加點糖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生活加點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