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心中的風景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心中的風景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在我心中,永遠保存着兩道美麗的風景線。

  那天吃過早飯,我給爸爸泡茶。“哐當!”我的腳一滑手中盛滿熱茶的杯子重重地摔在地上。爸爸飛奔過來,急切地問:“怎麼了,有沒有燙到手?”我目不轉睛地看着爸爸,偶然間發現,皺紋已經悄悄爬上他的額頭,留下了歲月的痕迹,他是那麼的蒼老。

  爸爸的愛,就是我心中的一道風景線。

  媽媽的愛,更是無微不至的了。

  放學了,我剛想要背上書包回家。可是天說變就變,剛剛還晴空萬里,但此時卻烏雲蓋頂。忽然,一道閃電劃破了天際,雷聲霹靂,接着大雨飄泊似的傾瀉而下。我不由自主地皺起了眉頭,心想:誰能給我送傘呢?爸爸還在上班,奶奶行動不便,媽媽又卧病在床。看見同學一個又一個地被接走,我的心猶如火上加油,更焦急了。這時,在朦朧的雨水中出現了一個熟悉的身影正奔向學校。“媽媽,媽媽。”我衝出教室跑出校門,一頭撲到媽媽的懷裡,媽媽用冷冰冰的手撫摸着我的臉,我卻感到全身暖洋洋的。我抬頭望着媽媽,只見她全身都濕透了,微笑的臉龐上沒有一絲血色。淚水終於忍不住湧上眼眶,滿臉不知是淚水還是雨水,但我感到很甜蜜很幸福。

  媽媽的愛,就是我心中的另一道風景線。

  身邊的風景很美,有的只是一份美麗,心底的風景很美,有的卻是一份感動。父母的愛就是我心中最美的風景線。

  父母的愛彙集在一起,他偉岸如山,她細膩如水,成為我心中最美的風景線。

  橋頭中學初二:vincysizy

您正在瀏覽: 心中的風景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心中的風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