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心中的風景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心中的風景_11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小景

  湖邊的楊柳依依,在風中舒展着柳枝,飄蕩着……湖那邊的薰衣草顯得格外耀眼,手中捧着的薰衣草香包是那麼的沉,心中湧出無限感慨。車,慢慢開動了……

  還記得我和爸媽剛來這裡探友時,就被這裡的景色迷住了。一潭湖水平如鏡,清澈見底,在陽光的照耀下是那麼波光粼粼,偶爾有幾條小魚躍出湖面,給湖水增添了一些生氣。湖邊聳立着幾棵楊柳,碧綠的柳枝在湖邊跳着歡樂的舞,青山連綿不斷,一直延伸到天際。最喜愛的就是湖那邊的薰衣草園,一大片一大片,寶石一樣的紫色,顯得那麼高貴,傲潔,風輕輕一吹,薰衣草便一齊左右擺動,就像波濤洶湧的大海一樣起浮着……真是人間仙境。

  這個地方的人們都很熱情,非常歡迎我們這些遠道而來的客人。讓我感覺像是回到了家鄉,想到我們素不相識都如此熱情,心裡油然而生一種感動。很快,我就和當地的小夥伴們打成一片,我們經常在湖邊玩耍,爬樹,捉魚,玩水樣樣精通。但是,我們最常去的地方,就是湖那邊的薰衣草園。我喜歡那邊一大片一大片的薰衣草,高貴的紫色調給人一種溫暖,一些親切,一朵朵的薰衣草令人心曠神怡,時常讓我陶醉其中。

  傍晚時分,小夥伴們,都回家吃飯,我便一個人走進薰衣草園。夕陽西下,餘輝灑在花瓣上,若隱若現的黃和紫,給人另一種享受。不知不覺地,我走到薰衣草園的深處,意外地發現了裡面的一幢小木屋,裡面住着一個白髮蒼蒼的姓王的老奶奶。雖然這樣偏僻的小屋很少有人來,但王奶奶還是梳洗得很整齊。可能是因為王奶奶住的地方比較偏僻,人比較少,也可能她特別喜歡小孩子,她對我特別好。每一次我去那兒,她都會捧出一大堆的果子,比如像大青棗,野草莓什麼的,特別的香甜,那時一接過,就狼吞虎咽地吃起來,王奶奶就笑眯眯地說:“慢點吃,吃完了奶奶再去給你摘!”她一邊看着我吃,一邊給我說一些我從未聽過的新鮮事。那時候,我覺得在王奶奶家做客是最愜意的了,她讓我覺得奶奶就在我身邊。

  現在,我就要和爸媽回家了。吃過晚飯後,我有起身走向薰衣草深處。月亮是那麼的皎潔,月光灑在薰衣草上,讓原本就美麗的薰衣草變得更加艷麗。小屋還亮着燈,王奶奶還沒睡。我走進屋子,只見王奶奶正縫着一個香包,地上還有一大捧薰衣草,悠閑地躺着。月亮都好像有些累了。王奶奶回頭看了看我,笑了……

  第二天,我和爸媽一齊踏上了返回的路程,手中攬着那着那個縫進了薰衣草的香,縫進了王奶奶深深的愛的香包。我心中默念着:再見了,我的夥伴們;再見了,薰衣草園;再見了,疼我愛我的王奶奶!這裡獨好的風景將會永遠刻在我的腦海里。

  薰衣草擺動着身姿,看着遠去了車,把香氣永遠留在了我的心中……

  這裡的風景獨好!

您正在瀏覽: 心中的風景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心中的風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