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難忘心中那道風景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心中那道風景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曾幾何時,那道美麗的風景深藏在我心裡,每當我回想起來,便多了一份深沉,一份感動,一份信心. 

  大家還記得06年春晚那個扣人心弦,贏得觀眾讚不絕口的節目"千手觀音"嗎?那舞蹈唯妙唯肖,婀娜多姿,那動作整齊劃一,那音樂悠然典雅.那些舞者用心舞蹈,看了使人蕩氣迴腸......誰能想到這些舞精靈們是弄啞人呢?他們伴隨着音樂偏偏起舞,用舞蹈來編織夢想.她們無法聽到音樂,但卻用心去感受音樂,音樂已經深深鑲嵌在她們靈魂里,她們用心感受聲音,感受美,表演的淋漓盡致,感人至深.她們全身心地投入舞蹈,在那個無聲世界里感受另一種美好的境界,燈與影的交錯使她們分外妖嬈.....是什麼,讓她們擁有如此美好的布翼?是什麼,讓她們如此執着執著?是什麼,讓她們配合的如此完美?是心中那份熾熱的感情,是他們對音樂對藝術如痴如醉的熱愛,是他們對音樂對美好世界的渴望與追求.雖處於無聲世界,但卻無聲勝有聲,只因為心中最美的念想. 

  這個節目雖早已過去,甚至與淡出人們的視野.但那一個個自信燦爛的面容卻成為了我心中最美的風景!

您正在瀏覽: 難忘心中那道風景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心中那道風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