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感受陽光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受陽光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天空中的烏雲一片片聚攏而來,我仍拚命掙扎。只因我渴望明媚的陽光。 

  ——題記 

  時光又匆匆地流走。伴隨着學習生活的來臨。一冊冊練習本如巨浪般接天湧來,各種壓力永靖心頭。枯索煩躁。一片片烏雲闖進了我晴朗的世界。 

  春節的來臨使我萬分興喜,可誰知“天公不作美”。一連幾十天都是下雨。我網址天空絕望了。我渴望明媚的陽光。在無奈的等待中我終於看見了希望。2月20日7°至14°。我看見了太陽。太陽光照在面頰上,好溫暖。可下一刻的未來不知是陰雲密布還是陽光明媚? 

  我我起手中的筆,埋頭苦幹。鄰居的他見此說:“這麼努力幹嘛?”我吹粗他被來煩我。又拿起草稿紙仔細算起來。我猛的想起一句話:這麼努力幹嘛?是為了父母?還是為了自己?我不由得停下筆,認真的考慮這個問題。新學期的來臨,每一位同學都被站着。取得最後的勝利。我想沐浴暴雨後的陽光。最後的一學期如同沒有硝煙的戰場。以紙為戰場。以筆為衝鋒槍,以墨為子彈,以橡皮為炸彈。每一個人都是一名奮勇拼搏的戰士。因為我想沐浴陽光,所以我更要努力向上。 

  此時,我的心徹底敞亮,讓清風吹進我的胸膛,讓每一次競爭成為奮鬥中的理想。我追求陽光,我想在小學畢業考後沐浴明媚的陽光。 

  指導老師:黃培霞

您正在瀏覽: 感受陽光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受陽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