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愛大自然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大自然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提起愛,人們總會想到親人間溫暖的愛;朋友間真摯的愛;師生間動人的愛……其實,這些愛都只是“愛”的一部分,“愛”還有更多更多的。比如,對大自然的那份愛。 

  澎湃的大海 

  炎熱的夏天,來到這波濤澎湃的大海邊,你便會深深的愛上這大海。 

  光着腳丫,踩在軟綿綿的沙灘上,吹着涼爽的海風,與海浪自由自在的嬉戲,那真是一種美的享受。抬頭仰望天空,湛藍的天空中,飄過幾朵悠閑的白雲,偶爾還會飛過幾隻海鳥,它們與海浪堅強的“搏鬥”着,懷着心中堅定的信念,飛向那勝利的彼岸。 

  澎湃的大海,湛藍的天空,堅強的海鳥,你能不愛它們嗎? 

  巍峨的高山 

  來到山腳下,仰望面前這無比高大的山,你能體會到自己是多麼的渺小。山頂,似乎是那麼遙不可及,甚至使你失去信心去征服它。 

  懷着信心,踏上了通往山頂的道路。一路上,聽着林間鳥兒愉快的歌聲,看着路邊鮮艷的野花,各種花的香和泥土的芬芳隨風而至,真讓人心曠神怡。不只知不覺中,早已走到了半山腰,這時人們都已經筋疲力竭了,但勝利就在眼前,只要你堅持到底,你就會成功! 

  高山給了你美景,教給了你堅持,你能不愛它嗎? 

  絢麗的彩虹 

  雨過天晴后,遠遠的天邊總會出現那一彎絢麗的彩虹,七種色彩交相輝映,形成了天際最亮麗的風景線。但是,這最美的橋,卻只是一滴滴小水珠反射出來的,是小小的水珠創造了彩虹的美麗。 

  由此,你就會想到,就像生活中一點一滴的小事,也都包含了父母、家人對你的愛,這不也是一彎絢麗的彩虹么? 

  愛·大自然 

  澎湃的大海,巍峨的高山,絢麗的彩虹,這無一不是大自然的傑作。大自然不僅給了我們美麗的景色,更交給了我們做人的道理。大自然,真是人類的母親,人類的老師! 

  我愛大海,我愛高山,我愛彩虹,更愛神奇的大自然!

您正在瀏覽: 愛大自然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大自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