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用愛感受陽光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用愛感受陽光_2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小景

  每日清晨,陽光隨着時間的消逝慢慢的照在了廣闊的土地上。我們走在這被陽光鋪設的道路上。感受着無比的溫暖,這樣的陽光是需要用愛去感受的。

  愛在這個世界上本不存在,它存在於人們的精神世界里,人充滿感激,充滿了情感,愛就會油然而生。當我充滿感激在去感受陽光時,我們會發現陽光是那麼的美好,照在身上是那麼的溫暖。

  而當我們心中充滿仇恨,對於世界恨之不得,厭世惡世,那當他看到陽光是也不會感受到溫暖。反而,他會感受到陰冷和恐懼。

  我們作為二十一世紀的一代新人,我們應該以愛面對陽光。以愛去感受陽光讓二十一世紀的人間充滿溫暖,讓二十一世紀的人間充滿愛!!!

您正在瀏覽: 用愛感受陽光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用愛感受陽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