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騎單車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騎單車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是一個萬里無雲的一天,也是個開心的一天!我和媽媽爸爸,還有大伯一家一起去小桂騎單車騎到壩光,這路程挺遠的。

  我們準備好水,乾糧,和錢就出發了。我們開着車到了小桂的一個自行車租車點。裡面有山地車,公路車。各種各樣,顏色十分鮮艷。我選擇了一輛白色的山地車,下面還可以裝水呢。背着沉甸甸糧食的書包,真不舒服。但是看着那金黃的沙灘,湛藍的波瀾壯闊的大海,騎着白色自行車,心裡美滋滋的,一下子就覺得不累了。一路上,我們看見了山上綠樹成陰。許多野花都開了,紅的白的。

  大約騎了一個小時的時間,我們停下車,在大海的擁抱下照了一張我和媽媽爸爸的照片。接着,去金黃的沙灘上建了一個小城堡,挖了一個大約半米深三十厘米寬的小洞,挖出來的沙子就建那個小城堡。然後我和哥哥爸爸一起去抓螃蟹,撿螺子。就這樣又過去了半個小時。

  接着要回去了,我和哥哥與大伯一起比賽騎單車。哥哥騎的是一輛“老爺車”,為什叫老爺車?因為那輛“老爺車”的坐位會跳來跳去,像彈簧一樣跳個不停,好像壞了一樣。上坡了,我拚命騎上去,唉,可惜力氣沒那麼大啊,只好推上去了。大伯和哥哥都是騎上去的,我是推上去的,我又耽誤了些時間。下坡路,我好怕我摔跤,這會傷到我美麗的臉,我又用手推下去了。我又耽誤了,連忙調速“6”,咻——好快啊,我嚇破了膽,又趕快調回“3”這才沒呢么害怕!我有些累了,心裡想:薛穎榆,你想認輸嗎?我不會認輸的,我馬上從沉甸甸糧食的書包里拿出一瓶牛奶,補補身體。回到了自行車租車點,看到了大伯臉上笑容,就知道了大伯第一名。

  一天的旅程到此了沉甸甸糧食的書包,一下子像氣球一樣一點也不重了。我在坐車回家的時候,總是想着今天騎單車的快樂!

  初二:1332666

您正在瀏覽: 騎單車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騎單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