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願笑着流淚,也不哭着說後悔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願笑着流淚,也不哭着說後悔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願笑着流淚,也不哭着說後悔 標籤:笑着流淚作文 笑着說再見作文 不哭作文 不哭泣作文

每時每刻,我總是讓自己忙着,盡量不讓自己跟自己有單獨相處的機會.可是卻又矛盾的想一個人獃著.喜歡這樣的安靜,喜歡漫無目的的遊走在網上,漫無目的的聽着歌,一切似乎合乎情理,卻也說不出其中的滋味... 

  不知道在哪裡看到這樣的一段話:" 以後我們的日子長着呢。我會把你當我自己一樣疼。"突然很感動,從來不知道原來眼淚可以這麼容易流下來,沒有感覺的,只覺得臉上涼涼的.用手一摸又是淚水,用舌頭舔一下是鹹的,澀的.沒有人真正理解我,會有人真心的想去懂我嗎?會有人真的在乎我嗎? 

  我常常一個人在深夜習慣性的把燈關掉,獨自聽着一些傷感的歌,睜着眼睛躺在床上,房間里暗暗的,只有微微月光照進來,一直聽着,一直聽着,直到眼淚又流了下來.... 

  終於知道眼淚為什麼那麼容易流下來了,因為心是那麼的寂寞...... 

  其實感情的世界沒有值不值,只有願不願意.我願意,所以什麼都值!如果有一天,你遇到這種事,千萬別去想值不值,那會更累,更痛!我告訴自己,無論怎樣:自己選擇的路就要自己走下去,怪不了誰! 

  寧願笑着流淚,也不哭着說後悔!

您正在瀏覽: 願笑着流淚,也不哭着說後悔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願笑着流淚,也不哭着說後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