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你是我的故事(to:姍)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你是我的故事(to:姍)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姍,不知不覺,已經五年了,時間一點一點送我們身邊流去,抬頭一看對方才發現我們都長大了。 

  今天,我莫名的惆悵,我第一次發現我也是一個特容易感傷的人。我想我做不到若無其事的去想那一片片快樂憂傷的回憶,我發現我還是會哭泣,我發現我們還只是孩子。 

  想到了一些往事,就躺在床上哭,我總是不知道為什麼眼淚就掉下來,枕頭濡濕了一大片一大片,心莫名的泛酸,我覺得眼淚把它弄髒了。 

  我手上出現了一道很深的傷口,我忘記是什麼時候劃得了,看上去像是新傷,我沒看到它時,並沒有覺得哪裡疼,當我看見了它,用冰涼的手指撫上,才發現那鑽心的疼,我一瞬間明白了是心理作用,我反覆擠壓傷口,看眼淚滴在傷口上,我說,我可以名正言順的流淚了,因為那個傷口大家可以看到,但對於那些沒人看得到的傷口,我只能偷偷的流淚。 

  我想起一些回憶,那些乾淨的如同牛奶的回憶,我看到它們,它們就在我的眼前,於是我命令自己不許再哭泣,我害怕眼淚滴在那裡面,我害怕它也變得苦澀,我希望它是甜的。 

  姍,想起剛剛你打電話,我告訴你我發燒了,37度9,躺的太久站起來會站不穩,你對我說:“要乖乖吃藥,好好養病,多喝開水。”當時我心裡特幸福,真的。 

  我們彼此對對方都產生了依賴,越來越不想離開對方,就這點讓我覺得我其實特幸福,那是平淡樸實的感情,也最真。 

  我們在陽光下笑的沒心沒肺,一見面就瞎貧,其實我特欣賞你的性格,喜歡不喜歡都說出來,悲歡都讓人一目了然,很清晰的樣子。其實你做很多事都特讓我感動,或許連你都不知道,但真的,你讓我明白朋友其實是可以永久的。 

  你總是說你不是幸福的主角,可是你不知道,你還擁有很多很多愛你的人,其實,你是幸福的,你在一部戲里充當了配角,說不定卻在另一部戲里充當了主角,或許你自己都沒察覺,都不知道。 

  我又用7個小時看完了《夢裡花落知多少》,覺得你跟林嵐挺像的,表面上一挺牛的一女孩,其實心底特脆弱,有時,你給我的感覺就像一長不大的丫頭,特想照顧你。 

  姍,謝謝你,留下那些乾淨的回憶,其實,你一直在我的故事裡。 

  PS:充當著最最重要的主角。

您正在瀏覽: 你是我的故事(to:姍)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你是我的故事(to: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