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自己什麼時候、累了(to:可)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自己什麼時候、累了(to:可)_11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小景

自己什麼時候、累了(to:可) 標籤:什麼時候作文 累了作文 你累了作文 我累了作文

什麼時候,發現自己在一點點成長,也在一點點的虛偽,人都是要變得自私,變得恐怖。可什麼時候,我們都變成這個樣子了? 

  和他在一起,然後分開,是我做過的最不悔的事情,因為至少曾快樂過! 

  我明白那個笑起來會有小酒窩的男孩,那個微笑着和我說誓言的男孩。在這個聖誕節前夕離開了我,甚至沒有說再見,也許、永遠不會再見了!我日漸害怕想起承諾,我害怕想起不愛笑的你露出的笑容--只為我,我害怕自己會心痛。 

  好多的人說我變了,變得沉默。變的一點也不快樂,我是變了,變得無法看着一個人的眼睛說我不傷心!不,我從一開始就不快樂,只是認識你之後才快樂。現在我一點也不快樂,因為你離開了! 

  我變得很傻,很傻。拿刀子在右手中指寫字的地方割下很深的口子,然後上課拚命寫字帖,痛。才不會想起你! 

  別人勸我的時候,我微笑的說:“我沒事,我只是覺得虛偽。”可,真的只是這樣嗎?我不知道,我不想懂得!我只知道我真的好累! 

  我覺得前所未有的虛偽,我不知道你到底把當初的誓言當什麼?你把我當什麼!記得我在書中看過這樣的一句話:男人只把女人當玩偶,玩煩了就走。我當初沒放在心上,因為我相信,你不會。 

  我原本以為,所有的事情只要信任就什麼都不會發生。可是,我現在明白了,原來那麼多的事情並不是一句信任就可以什麼都結束的。 

  記得我說過,我說我喜歡看你微笑,喜歡你明亮的眸子。你還記得嗎? 

  直到現在我依舊把你當初的謊話當真,只是那所有的承諾前面都要加一個曾經了!逝去的愛,就像摩天輪轉過去的風景,永遠不會再回來。 

  對不起,是我讓你累了! 

  我這次沒有哭,我知道眼淚除了懦弱什麼都不能代表。所以我沒有哭。其實是因為我明白即使我哭,你也不會像曾經那樣哄我了! 

  天灰濛濛的,像剛被鉛筆染過似的!我不知為什麼,看着天空就想哭泣,但卻一滴淚也沒有掉下。我說過的,要堅強! 

  從今以後,我會依舊一個人,一個人吃飯、一個人思考、一個人認真的做着筆記、一個人騎着單車穿越整條街、一個人默默的忍受一切、一個人繼續着簡單的幾近白紙的生活、一個人回憶着回憶寂寞憂傷! 

  我不知道這樣的生活還會持續多久,我只知道在以前,遇見你的時候,我第一次明白幸福,原來讓我幸福是那樣的簡單,簡單的讓人想笑,讓我想哭。現在,你走了。我也不會再快樂了。 

  我自卑,我們在一起只走過60天。我們的回憶只擱淺在這個聖誕節前夕,面對你的離開,我卻無能為力! 

  現在我只想安靜的睡去,卻在夢中依舊想你! 

  BY:晗 

  PS:這是我為你寫的第一篇文章! 

  但也會是最後一篇!記得我還愛你!

您正在瀏覽: 自己什麼時候、累了(to:可)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自己什麼時候、累了(to: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