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僅僅只差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僅僅只差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喜歡安靜,也喜歡午休。午休的時間,班上只能聽見風扇轉動的聲音,在風扇聲中交加着“滴答”……的聲音,那是什麼?是下雨嗎?不,不是的!那是我最熟悉不過的聲音——手錶,雖然外表看起來簡樸,但看久了便會有所感觸。看着秒針不停地轉着,我的心野跟着跳動。為什麼秒針日日夜夜不停地轉着,為什麼不能停下休息呢?秒針的“滴答”聲彷彿在跟我講:“如果我在一秒間停落下來,那麼這一秒的之差會造成多大的傷害。可能導致上班遲到,被老闆扣工錢。可能導致上課遲到,被老師責罵等等。可能將會導致許多出乎意料的事情。那可是不堪設想! 

  在生活中也不例外。可能你僅僅差一分,就得到獎學金。可能你僅僅差一分,就能考上北大清華。如果我們能努力加倍,絕不粗心大意。那麼僅僅只差還會存在嗎?如果背上“僅僅只差”這個重擔子,那麼全國會有多少個失落的人。如果沒有失落,那麼還會存在僅僅只差嗎? 

  僅僅只差,貌似平凡,但這背後能使多少個人失落,不要小看‘僅僅只差’這四個字。

您正在瀏覽: 僅僅只差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僅僅只差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