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僅僅,只是分別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僅僅,只是分別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沒什麼痛徹心扉,僅僅只是分別。 

  初中,就僅僅是那短短的三年。相聚三年後,我們這個大家庭就要各奔東西,或者這一輩子都不會再見。每每想到此,我的心上就好像少了一塊肉,隱隱作痛。 

  現在,我雖然呆在這個初中只有一年半不到,可這裡卻有太多太多我舍不下的東西。小梅、小琦、五班那傢伙、初中時期教過我的所有老師,還有我們初二(2)班的每一個人。在這一年半里,我突然長大了很多。懂得了愛護,也懂得了珍惜。或者是因為她們三個的拋棄,不過我並不怨恨。畢竟有了她們,才有了我的成長,才讓我見到更知心的朋友。 

  我要特別提到的是小梅,小和五班那傢伙。她們和我差不多都是被友情拋棄的可憐人。或者是冥冥中註定我們幾乎是同時被拋棄的,或者就是因為這個我們被命運安排到了一起,同病相憐而成為了形影不離的好朋友。不過我們心上都有一塊很深很深的友情傷疤,雖然我們四個已在心上把對方默認為知己,但嘴巴上說的是:我們之間根本沒有友誼。你一定很好奇吧。我想是我們這些人的傷疤都太深了,不願意再去承認友誼,即使真的被對方背叛了,也能自我安慰道:我們之間根本就沒有友誼,我無須為此感到心痛……

  我們,都只是一些任性的孩子啊。我知道如果現在吧這層稀薄的霧驅散了,赤裸裸的說出了真相,我們可能連朋友都不是。所以只好無奈的把這個幼稚的謊言繼續下去。 

  老師們、同學們,或者我心中有太多太多的不舍,都不能用言語來形容了。但是,我會用剩下的一年半時間,好好地珍惜你們,珍惜我身邊的每一個人。感謝你們給我的酸甜苦辣,感謝你們給我這斑斕的三年。 

  在我們結束初中生涯,最後一次相聚的時候,我不會哭,我要以最燦爛的微笑迎接這分別,笑着和你們說:我們是朋友,一輩子的朋友。今天我們誰也不要哭,我們的友誼還沒結束,雖然真的要各奔東西了,但我們之間還會有一根無形的線牽絆着,誰也剪不斷!

您正在瀏覽: 僅僅,只是分別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僅僅,只是分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