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快樂,不僅僅只是快樂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不僅僅只是快樂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搖啊搖,搖啊搖,搖到外婆橋……”小時候,媽媽拍着我的小背,輕聲哼唱着哄我睡覺,迷迷糊糊中,又依稀聽見了媽媽講《醜小鴨》的故事:“醜小鴨呀!克服了重重困難,最終從令人討厭的醜小鴨變成了人見人愛的白天鵝……”

  我的童年就是一個個小故事,因有故事而多姿多彩。

  前不久,學校開展了“快樂就好”講故事活動,這可在我們班掀起了講故事熱潮,大家都爭先恐後的報名。

  烈日炎炎,炙烤着大地,可依然沒有打擊同學們的積極性,相反的,我們為自己喝彩,我們加油!

  主持人的一段精彩的開場白拉開了帷幕,隨着同學們的歡呼聲,吵鬧聲,參賽者一個個大踏步上前,落落大方,格外清新自然。

  一輪又一輪的結束,代表着新一輪的開始,又是一個新的自我,忽然,全場的目光“刷刷”地投向一個地方,我也跟隨着,哇!果真很搶眼。她接過話筒,以宏亮悅耳的聲音說:“敬愛的老師,親愛的同學們以及現場在座的評委們,你們好,我是來自702班的陳蕭蕭,今天,我講故事的題目是《困難請上》……”的確,這聲音一點也不含任何雜音,聽着,聽着,我們也隨着她而擺動,思考起來,我們跟着她的手,他的表情,她的一個微笑,都會給我們前所未有的感覺,我想,這就是她的快樂吧!

  是啊!她給我們每個人都留下了一個好印象,當主任宣布特等獎陳蕭蕭時,全場沸騰了,這是多麼光彩的榮耀啊!“可現在我要表揚一個人,她是801班的張可欣同學,她擔任着國旗下的主持人,但是這次講故事活動,她卻沒來參加,並不是沒能力,而是她把更多的名額都留給了別人,而自己卻在背後默默為同學們鼓掌,大家說,我們是不是應該好好感謝她?”

  耳旁掠過一絲涼風,怒在想剛才那般悶熱,我們卻忘了一個人:張可欣!

  她把快樂給了別人,自己卻獲得了最大的快樂!

  這快樂,並不像陳蕭蕭同學擊敗每一個對手的喜悅,而是像張可欣姐姐那種樂於奉獻的精神,更為可貴!

  快樂,真的不僅僅只是快樂。

  文峰中學東寶外校八年級:唐西芸

您正在瀏覽: 快樂,不僅僅只是快樂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不僅僅只是快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