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噩夢又襲真情不變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噩夢又襲真情不變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還記得5月12日嗎?那個讓人觸目驚心的日子,多少生命在瞬間逝去。如今,噩夢又一次襲來。 

2010年4月14日7時49分,在離四川不遠的青海省的玉樹突然間地動山搖,一切事物都隨着大地瘋狂地顫動着,大自然又一次向人類展示了它那暴躁的脾氣。霎時間,又有不計其數的生命在死神的怒吼之下,離開了我們。為什麼?真想問一問老天,難道這是他們應得的嗎 

淚,慢慢滑下臉頰。這本不該屬於他們的悲傷,然而,命運之神卻如此地殘酷無情,在一瞬間就毀掉了一切。大災面前有大愛,汶川地震我們都堅強得挺過去了,難道還會怕這次無情的摧殘嗎?全國人民都在第一時間奉獻出了自己的愛心,哪怕是一點一滴,都凝聚了他們無限的愛。房塌了,我們一起建;路斷了,我們一起修;即使天掉下來,我們也一起頂着!無論前方的路由多麼曲折,我們永遠是華夏子孫,永遠都心連心。 

時間在一點一點地流逝,可是這災難留下的傷疤卻很難消除,特別是那些幼小心靈上的陰影,該如何散去。 

親愛的玉樹同胞們,這一切都結束了,太陽已經出來了。愛,包圍了這傷心之地,讓逝去的生命都能安息。那些倖存的同胞,再大的風浪也擊不跨我們炎黃子孫,不是嗎?重新振奮精神,勇敢地去面對未來,因為你還有我們,全國上下一家人,我們就是你的親人,就是你精神的支柱。 

“陽光總在風雨後,烏雲上有晴空······”每次聽見這觸動心弦的歌,總會在心裡默默地為災區的同胞們祝福。也許上天註定我們中國是個多災的國家,但,我們不放棄!我們不后!我們不認輸!讓暴風雨來得更猛烈些吧······ 

夜,雖然再次來臨,然而,愛的光輝會照亮一切。

您正在瀏覽: 噩夢又襲真情不變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噩夢又襲真情不變 暫無評論